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 特务小强,看你如何搅乱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8:44 新浪娱乐

  一只叫“特务小强”的蟑螂从网上横空出世,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把娱乐圈搅得一团混沌。

  先是抢了“老鼠”的风头,让一群喜欢在网上听歌的人听厌了《老鼠爱大米》之后,马上又有了新宠;

  接着,是影视圈的头号女星宁静,成了“特务小强”身边最受关注的女主角,继王菲李亚鹏之后的又一个“姐弟恋”轰轰烈烈地炒了起来,一会是亲姐弟,一会是姐弟恋,各种猜测五花八门,而当事人却是一副欲说还羞的娇嗔样,让观众门雾里看花,越看越花;

  再下来,是赵本山御用编剧白铁军、宁静经纪人谷蕾、羽毛球世界冠军黄穗、老表演艺术家吴越……各路明星们也被拖下水,成了“特务小强”的玩伴,花样越玩越多,而这些为“特务小强”捧场的明星们似乎都还乐在其中,玩兴很浓;

  再接下来,这只好玩的“特务小强”似乎不甘于只和这些现实中的明星们玩,还把李白、白居易两位流芳千古的大文豪也拉下了水,和它一起开始了“西游记”,才刚到兰亭镇小逛一圈,就被一个名叫占小露的女子迷得神魂颠倒,为博得美人芳心,两位本是好友的大诗人瞬间反目成仇,在美人的要求下比作诗。更有意思的是,白居易以一个近乎荒唐的理由输给李白后,竟然以刀刺破胸膛以示爱慕之心。

  这只“特务小强”到底有多大的能量?能从古到今、从音乐圈到影视圈到体育圈都给玩个遍?

  如果说与《老鼠爱大米》比拼、与宁静玩姐弟恋、各路明星的捧场都是娱乐圈的惯用技俩,咋呼一阵博得一些关注度,都已是见惯不惊的事,这样玩玩也无可厚非,但拿李白和白居易开涮就实在有些欠妥。不知道这只擅长写歌的“特务小强”在创作时有没有想过,就不怕李白和白居易在梦中来讨伐你吗?!

  听说,这只“特务小强”才只是把故事开了头,还有很多后续的故事要一一讲述,不知道这只非同一般的“特务小强”还有什么高招,还将如何在娱乐圈搅和一把?

  我们都等着看呢,把你的神功都统统使出来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舜天齐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