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F4余威犹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7:50 信息时报

  这两天最爆炸的娱乐新闻非朱孝天李冰冰酒店热吻莫属。在对“天冰恋”从发生到结束种种细节的报道之余,媒体也把另一个人拉进这场娱乐事件中,就是朱孝天在台湾的绯闻女友——佐藤麻衣。可以这样说,在曾经的“天冰恋”被曝光之前,佐藤麻衣只是一个从日本来到中国台湾发展的漂亮女生,平时做做主持和拍广告的她知名度并不太高,直到去年底被拍到和朱孝天同居之后,知道有这么个小明星存在的人才多起来,但也局限于台湾省。

  但这两天情况发生了变化,“佐藤麻衣”成为浏览娱乐新闻不能回避的名字。因为找不到“天冰恋”当事人回应,麻衣的说法就成为填补各大新闻报道的重要内容。在经理人主动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上,眉头紧簇强颜欢笑的麻衣赢尽人们的同情,“这个离乡别井到台湾发展,柔柔弱弱的女孩居然遇上用情不专的男友实在太可怜了”,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个想法。但是请原谅我的小人之心,看完麻衣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行后,“这个女孩恐怕要大红大紫”成为我唯一的想法。

  这样的想法完全是有依据的。因为和朱孝天传绯闻麻衣才被更多的人熟知,那朱孝天又是谁呢?这时想必会有一堆人齐声回答这个白痴问题,他是F4成员之一啊。对了,关键就在F4这个金字招牌上。尽管这两年F4声势不如从前,但“烂船都还有三斤钉”,从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走出来的这四个男孩子,即使后来的发展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名气也逐渐被其他偶像超越,但是一有和他们沾边的东西出现关注度就会大增。

  举个例子,去年突然大红大紫的林志玲,如果不是和言承旭似有似无的恋情,估计还只是个走T台的模特。日前传出的林志玲最新消息是,她已经不再满足于拍广告和做主持人,决心正式进军影剧圈做一个真正的娱乐明星。简言之,单有“林志玲”这个名字是不足以红的,前面加个“言承旭女友”才是上位的推动力。以此推论,莫非麻衣已经发现了“粘上F4必有好事”的道理,在与男方的感情出现裂缝之际,干脆为自己事业做一番安排,关键时刻提一提“朱孝天”的名字,上位指日可待。至于可能出现的难听话,当成耳旁风就好了。走红才是硬道理啊! 笑笑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4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