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激怒对手是胜利的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31 信息时报

  好的情敌,既有本事令你无能为力,亦能将你调教到天下无敌。所以,就算安妮斯顿不能感激安吉丽娜·朱莉,至少不该再浪费时间去恨她,凡事学着点,不是更好?

  在恋爱中,最可怕的情敌不是所谓“情种”,而且像朱莉这样只出招不放感情的对手。在朱莉的隐密私处刺着这样一行话:“凡滋润我的,也将毁灭我。”她宁愿用自己的鲜血去祭奠手下快乐的亡魂,也不愿再付出自己的心。这是她和安妮斯顿完全相反的地方,后者
为情所困,又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被朱莉激怒。

  朱莉总是新招迭出。这次,安妮斯顿自己爆料说,她曾经将朱莉和皮特捉奸在床,这令她不能原谅皮特。新闻一出,知情者都猜测至少地点是朱莉刻意布置的,目的就是摧毁两人的婚姻。事实上,她已经不止一次这样做了。以前,朱莉也会选择安妮斯顿和皮特相处的时间打电话过去,如果是安妮斯顿来接,她就会偶尔袒露自己的身份——该死的就是这“偶尔”,躲躲藏藏,让你看一半猜一半,长此以往,安妮斯顿和皮特之间的信任早已荡然无存,矛盾早已公开,回头路早已被自己堵死。对于安妮斯顿来说,上床只不过是致命一击。

  得到男人的心,只赢了一半;摧毁情敌的自信,将她激怒,让她把怒气都发泄在男人身上,再将男人赶到自己这一边来,这才是一箭双雕。遗憾的是,好女人往往都不懂,也不屑将男人再拉回来,一遇上竞争,就负气走人,才会让朱莉这种女人奸计得逞。

  还是辣妹比较聪明,她鼓动外界将那班同老公上过床的女人骂个狗血淋头——当然偷腥的男人也不会好过。然后,她张开双臂,让老公回家。吓怕了的小贝自然不敢再犯事,在家被老婆拧个半死,还要拼命多谢她。

  一遇到情敌就走人当然能维持自尊,但也不过是败者为寇的体验。胜利能为你赢得的不止是颜面,还有你心爱的男人,胜者为王,这何尝不是一种更加甜美的尊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