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最爱夏鱼儿--赵雅芝《青花》展现“水”的本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坦然地承认,我是芝姐(赵雅芝)的铁丝(铁杆fans),自从去年传出姐姐要接拍平江锁金导演的《青花》,我相信全国的芝迷都是在用一种期盼的心情来等待着这部戏的到来。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部《青花》终于没有让我们在继续等待下去。

  在音像店淘到《青花》的那一刻,我能感觉到自己的激动。颤颤悠悠的抱着碟,直
接打车奔家,看了一天一夜,终于看完了这部25集的连续剧。

  《青花》里面,我最爱的还是我们家姐姐----夏鱼儿。这次观看,感觉姐姐的演技更加纯熟。大概是和以往角色的不同,这次姐姐扮演的鱼儿是一位要挑起家族大梁的寡妇形象。虽然姐姐以前扮演的角色也有一些和这个类似的,但是,这次的鱼儿的柔情似水却是以前姐姐所扮演角色没有的,这次的鱼儿不是个女强人,她是个需要人来爱,来疼惜的小女人。《青花》的夏鱼儿,让姐姐的彻彻底底的展现了“水”的本质。而且,姐姐在《青花》里面的台词大概也是她出演这么多戏中,最“肉麻”的一部拉。不过,正是这些台词让姐姐的鱼儿更加丰满起来。姐姐本来就是那种让人看了都心动的女子,很多时候只要望上一眼都会让人心醉,现在有了这些台词的帮衬,鱼儿就真地游起来了。

  看完这部青花,很多时候,我看到的已经不是姐姐,或者说,我根本在看这部戏的时候,不会再去想姐姐以前所扮演的角色。姐姐表演的太好,我的喜怒哀乐都已经和鱼儿一起在变化。喜欢鱼儿的敢爱敢恨,喜欢鱼儿的大度善良,姐姐的一投足,一笑颦,就让一个鱼儿在所有观众的心里面活起来了。突然想到,陈家墨开场的第一句话“鱼儿啊,鱼儿,你真是一条美人鱼”。这句话说得真是没有错!

  最后,我想说,这部戏给我的另外的一个意想不到就是平江索金导演。这是我第一次看他导演的戏。本来,我看《青花》是去看姐姐的。但是,没有想到,再看第一集的时候,我就被平江索金导演的风格所吸引,真的没有想到,电视剧也可以拍的这么美丽,这么唯美。

  喜欢,真的好喜欢这部《青花》。

  兔兔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