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的战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09 信息时报

  两个“小燕子”昨天被爆出争抢同一个男人的事情。当然事实也许是一个男人同时喜欢两个小燕子,暂时还未可知。

  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赵薇,虽然她的嫂子很麻烦。对赵薇的印象并不深,只是感觉似乎是一个挺真实的艺人,对于媒体提出的问题,总是能回答多少就给多少答案。不会圆滑到让你无话可录,也不会乱说话,言语之间多少也还是有些谨慎的。

  有的艺人太过圆滑,说话追求滴水不漏,而结果往往是言之无物,最遭娱记恨恨不已。因为很可能聊一个小时也没有一句话足够给你打标题。有的艺人喜欢乱讲话,不管事情与自己有没有关系都要说上一通,这种艺人相比之下比较得娱乐记者的心——因为有料回去好交差。赵薇介乎两者之间。从“军旗装”到打人事件到主演电影被人说票房不好,她算是走了一段衰运,不过也还没有到跟娱乐记者开骂、黑脸的地步。曾经试过在一个电影的宣传活动上问到这些事情,赵薇还是蛮平静的,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好像坐在家里都会有事情扯上我一样。”

  黄奕,有些让人不明所以。采访的时候,她跟秦岚有说有笑,转头看到媒体就突然摆出很不耐烦的神情来,木着脸听在场的记者们提问,木着脸回答,答完还常要冷脸扫一眼角落,好像随时在抓一个欠她十万八千块的人,十分莫名其妙。说她大牌吧,又实在不知道“牌”应该大在哪里。看看新闻标题:“赵薇遭黄奕抢男友”,摆明是黄奕搭赵薇的便车,所以赵薇不管主动还是被动,名字总是在前面的。结论:不如赵薇有名。如果这次抢的不是赵薇的男友,相信是上不了头条的了。周昭/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