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威尼斯第2天:李安《断背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33 新浪娱乐

  白天到DEL BAINS酒店做张静初专访,很惊了一下艳。外国人很喜欢张静初,专访的时候,不少老外都上来打招呼,一个外国老太太大赞“Beautiful”,张静初说,我昨天穿开幕式礼服出来,到丽都岛一下船,一个老太太就上来大叫好看呢。正说着,李安过来打招呼,我们赶快和李安助手说,也得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啊。

  在DEL BAINS吃饭的时候看到甄子丹,身边坐着太太和太太的妹妹简称太妹,甄太太
身材真好,妹妹也很好看。

  晚上7:45是李安《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的放映,看片的人很多。放映前,一个专跑电影节的华人记者介绍,说在这里放电影是检验影片好不好看最好的地方,因为电影节的记者都比较累,一坐下就容易睡觉,要是一个片子能让电影节的记者都醒着,就是好片子。有点道理。想想也不全是。疲倦的人也容易喜欢那些特热闹像杂耍似的滥片,那种片子肯定也不容易困。

  《断背山》看完,大家都有点傻,给震了。片子讲的是俩男同性恋的爱情故事,感人。李安太有控制力了,收的住,真正有力量的男人,感情很厚。

  看片子的时候想起以前看《春光乍泄》时一个同事的话,说你不要把俩人想成俩男的,就当那上面是一男一女,就明白了。

  但李安的片子,我连一男一女都不用想,因为拍的太自然了,那就是两个人的爱情。李安太NB了。

  新浪娱乐 鱼乐乐 9月1日 威尼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