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女星孕事多遮掩 细数口水“吹”大明星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45 信息时报
评论:女星孕事多遮掩细数口水“吹”大明星肚

凯蒂·赫尔姆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评论:女星孕事多遮掩细数口水“吹”大明星肚
小S

评论:女星孕事多遮掩细数口水“吹”大明星肚
陶晶莹

评论:女星孕事多遮掩细数口水“吹”大明星肚
张柏芝当日面色憔悴,不过有老爸老弟及男友的悉心看护,她心情大靓,笑足全程

  口水肚1号 凯蒂·赫尔姆斯

  相持时间:约1个半月

  预产期:2006年3月

  当汤姆·克鲁斯发疯般地迷恋小凯蒂时,人们还以为这只是老男人一时失火的症状。直到汤姆把一枚硕大的订婚戒指套在了凯蒂的小手上,并且忙乱着要和她进教堂的时候。人们终于明白,凯蒂已经放出话来——太想给汤姆生个孩子。什么都不用说了,聪明的美国狗仔队,立刻明白了这对“老少恋”搞的是何种把戏。

  只是沉不住气的小凯蒂,很快就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弄得美国媒体觉得毫无挑战。

  近日,凯蒂更首次亲口证实,她和汤姆的婚礼将在下月举行。她说:“虽然具体日期还没定下来,但肯定会在下个月里举行。我可不想挺着大肚子走进教堂。汤姆很讲究传统,他也希望孩子能在我们结婚后出生。”对于自己所做的准备工作,赫尔姆斯则表示自己已经学会了编织,并将为孩子亲手做衣服。凯蒂证实,她和汤姆还亲自设计并布置好了婴儿房,一切就绪,只等新生命的降临。

  口水肚2号 小S

  相持时间:约3个月

  预产期:2006年2月

  猜小S有喜,恐怕是最让人头疼的事。因为这个鬼马精灵的美女主持,深知如何与媒体藏猫猫。开始被拍到她去妇产科看医生,小S也是大大方方承认,只是月经不调而已。之后又“抵赖”说,自己绝对没有怀孕,只是最近工作太劳累。最后实在纸里包不住火,她才表示,该说的时候会说的。

  “我本人已经怀孕3个月了!”小S最后宣布完孕事居然眼泛泪光,既开心又感动地在节目中,与观众分享她“迟来”的喜讯。

  口水肚3号 陶晶莹

  相持时间:约2个月

  预产期:约2006年5月

  陶晶莹也做足了保密工作,直到陶妈妈有意无意地透露了口风,大家才恍然大悟。其实之前也传出过她怀孕的消息,不过,个性强悍的陶子当即大声地否认,而且当场狠拍肚子,以示“清白”。不过这次她只是淡淡地表示:“我们觉得有了就生!”更推掉了金马奖的主持,前后这样大的差别,傻子也明白怎么回事了吧。

  看来下一步媒体的任务可就重大了,既然当事人都不否认,那接下来就差有力的“证据”来证明大家的猜测了。

  相关新闻

  张柏芝开心否认怀上“混血BB”

  经纪人解释不通感冒为何看妇产科

  但凡稍微熟悉娱乐圈的人都明白,对张柏芝怀孕的猜测,绝对不是凭空捏造。可能这次她是“无辜”,但难保下次“去妇产科看感冒”,就没有状况。其实,娱乐圈的女星们不管出没出阁,几乎所有的人都对“孕事”讳莫如深。于是,越遮掩就越招来怀疑,不过肚子包不住BB啊,在这个过程中,就上演了媒体与女星的口水战。有的旷日持久,有的短兵相接。简直是口水“吹”大了明星们的肚子。

  时报讯 最近一直高调与外籍男友出双入对,沉浸在热恋中的张柏芝被指已经怀孕。香港媒体报道称,日前刚从北京返港的张柏芝住进了香港一家

医院看妇产科,虽然张柏芝的弟弟和经纪人称张柏芝只是患感冒,但是感冒要到妇产科看病,况且之前她更口口声声地说想生一个混血BB,让人不得不想到张柏芝可能有喜了。不过,她本人心情大好,开心地否认了怀孕一事。

  张柏芝大叫“保住BB”?

  25岁的张柏芝一向视爱情为无价宝,自从和大她9岁的老外Jeroen拍拖后,拖着男友四处公开露面,旁若无人地卿卿我我,恩爱之情尽显无遗。日前她在香港湾仔闹市区居然豪放地穿着低腰裤,故意露出内裤和小腹。有了爱情的滋润,张柏芝略显心宽体胖,小腹更是日渐膨胀,而张柏芝也对外宣布将要“洗心革面”,戒烟、拒上夜店,让人联想到最近正在热恋的张柏芝是否怀孕。

  前日上午,张柏芝独自走进香港圣保罗医院,神色慌张的她直接来到五楼的妇产科,而且进入以后一直未出。更有报道说,里面传出张柏芝大声的叫喊“保住BB”。据悉张柏芝的父亲和弟弟在下午来到医院,但都没有接受采访。张柏芝弟弟张豪龙只表示:“姐姐是因感冒住院,并没有大家猜测的那么严重。”当谈到张柏芝的事情时,他们都非常谨慎。

  男友送熊公仔悉心照料

  消息传出后,张柏芝的经纪人李女士极力否认怀孕一说,她表示:“张柏芝只是最近工作太忙,没有时间休息,才患上了重感冒。她今天一开工身体就不舒服,谁知道她已经高烧成这样了。”但是对于为什么感冒要看妇产科,李女士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李小组说:“如果柏芝真是有了BB,一定会同大家讲。”

  张柏芝还透露,自己入院一天就打了十多支针,老外男友为表关心,除了亲自陪同左右,还送赠一只熊公仔以表示安慰。张柏芝甜笑说:“本来我想多住几天出院,但怕别人打扰我的幸福,就赶快出来啦。”男友还特别买了橙汁及西柚汁给她,而爸爸则煲了鱼汤给她进补,而目前身在外地的妈妈也为她担心得哭了出来,并叫她退出娱乐圈。

  如果此次张柏芝真的如愿怀孕,相信与外籍男友Jeroen的好事为期不远了。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