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重庆晚报:谈什么破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3:10 重庆晚报

  这不过是一个再老套不过的故事:李嘉欣作为一个第三者介入了资金男庞维仁的生活,庞男最终选择了回归——唯一令我等世俗男人不满的是:为什么偏偏是李大美人?

  稍微了解李嘉欣一点的人都知道,早年的李美人也是要感情不要物质的主,经过了那么些跟男模、男星的波折,年龄悄悄地来到了三张半,无奈地走上了老大嫁作商人妇的老路。但这条路并不好走,第三者也不是仅凭如花似玉和绝对痴心就能如愿的。钱钟书曾言,
从如夫人转正,是跟从副教授转做正教授一样难的事。大凡后来者,必应有能居上的本事。

  但李大美人美则美矣,嘿嘿,心计就差了那么一大截。别的不说,就拿前段时间被媒体拍到同庞男雨中看电影,而且甜蜜发布爱情宣言的细节来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哪里能轮到你提前庆功?

  李嘉欣终究还是太感性了,清丽脱俗的外表掩盖不了对感情的本真渴望。这是吸引男人的地方,但也是她终究会失败的宿命。我承认我同情她:坏女人让人心烦,好女人则让人心乱啊。罗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