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不闹腾不是张柏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24 时代人物周报
时代人物周报:不闹腾不是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代人物周报:不闹腾不是张柏芝

  说张柏芝可爱的人,是看上了她的容貌,说张柏芝讨厌的人,是反感她的闹腾性格。这个姑娘的确是个矛盾体,尤其恋爱上诽闻总是多过任何一位当红明星。当然,她是双子座,本身就喜欢八卦,也害怕自己突然哪天寂寞起来,失去了被人八卦的资格,此时不八何时八?

  最近张姑娘的八卦风又吹来了:有人说她怀孕了!咳,人家不管怀孕还是生孩子,关咱们鸟事?这不是趁乱说说她这个人吗?

  张柏芝一直比较闹腾,关于她的新闻如果全部收罗起来估计够写N本书了。这个美丽的姑娘并不是很讨人喜欢,至少我很难遇到说“我喜欢张柏芝”的人,只要有人提她的名字,大部分人都会下意识地问:她又出什么新花样了?哈哈,这问题没人会安到郑秀文身上,人家就比她“乖”多了。

  张柏芝的闹腾来自她的星座双子,一个人太阳星座是双子还不足以说明这个人闹腾,关键她的水星也同样落在双子上,如此一来,她的外在行为和思考方式便“很双子”了。看一个人是否容易引起争议或褒贬不一,要看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的内外关系,比如章子怡的日座是水瓶,而月座是巨蟹,外风和内水正好落在两个相互对立的星座上,所以讨厌她的人和喜欢她的各占一半;而张柏芝也一样,她日座双子,月座处女,如此拧吧的一个人怎会讨得所有人欢心?这叫风吹土散命啊。

  压根就与玉女无关

  当演员确实很容易没自我,尤其在刚出道的时候。经纪公司就是衣食父母,演员是他们手里的一个物件,只要能卖个好价钱,就要拼命在包装上下工夫,不喊出个新概念是不成的——张柏芝的玉女称号就这么来的。可谁见过生活里的双子姑娘们能跟玉女沾上边的?你让一个双子女端庄贤淑几天试试,她们不造反才怪。尤其像张柏芝这种类型的女性就更甚,她的太阳刑

火星处女,这是典型跟自己较劲的人。她任性情绪化,动不动就翻脸发怒,她遇到生气的事很难冷静,再加上性子过急过猛,招旁人反感也是正常的。关键这种缺乏耐性的性格让她充满了阳刚气,甚至还有动嘴不如动手的冲动。

  她的月座和火星都是处女,

处女座这个星座听起来美好,实际上最大的特征就是“行色慌张”,就是能把屁大点的事夸大成灾难的恐慌高手。尤其一个人的火星在处女座可不是好事,它会导致此人在行动上非常焦虑浮躁,而且看上去有些傻大姐般,总是镇定不下来。

  所以从港台娱乐圈流传的“玉女”说法特别矫情,这个词也常被安到很多性情刚烈的女子身上,实在有些张冠李戴。

  钱能给她带来安全感吗?

  双子座是个最有铺张浪费天赋的星座,所以双子很需要钱来满足挥霍的欲望,他们不能没有钱花,否则会恐慌。张柏芝比任何同龄女孩子都幸运,25岁的她早已步入了巨富的行列,这同样也是一个双子的幸福——可以随心所欲地花自己赚来的钱。张柏芝的月亮落在第二宫,物质更是她安全感的来源,再加上月亮星座在土相处女上,她的事业运自然会比常人顺畅得多。

  因火星会木星,她在拍戏时非常自信自己的能力,平日那么一个坐立不安的人一旦到了她的事业中,便立即能收敛野性,这点很值得佩服。但她同时很贪婪好胜,容不得被人忽略。

  管不住自己的老实人

  几乎张柏芝的每段恋情都被香港狗仔队抓过现行,她似乎从来都不在乎这种盯梢跟踪。

  前些日子被狗仔拍到露着内裤当街打电话的一景就让人不可思议,换了普通女子也不敢这么无所谓呀。这还多亏了火星合木星这个搭配,这看似大大咧咧的毛病其实是一种表现欲,她确实喜欢这样肆无忌惮,觉得很好玩儿,也有着炫耀的意思。

  双子这个星座在恋爱上是难找到北的,因为要的东西太杂,或者更残酷地说,双子的性情决定了理解爱情的角度有些偏激和幼稚,所以,寻找爱人的过程很辛苦,步子迈得虽快可太容易掉队。张柏芝身上有典型的双子特征,比如喜欢文身,喜欢胡闹,当然也喜欢爱谁谁,但她不是个把恋爱当游戏的人,因为她的金星在巨蟹。

  张柏芝是很多情的女子,同时她选择男友也比较谨慎小心,除非对方的殷勤把她感动才能接受。由于过于敏感,她很容易受伤害,甚至会因自己的想象力过于夸张而疑神疑鬼(自己伤自己而已)。她的月亮刑克了金星,一旦投入进去,她便会立即

同居,哪怕被对方利用也无关紧要,她经常会陷入一些糊里糊涂的“爱情”当中,弄得自己伤痕累累。

  如果张柏芝真能嫁老外倒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老外的思维更单纯些,能不能把她“行为疯狂内心传统”的一面看明白,就要看那个人的悟性了。 苏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