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用情不专男明星是贱男还是蠢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40 信息时报

  Cookies组合的前成员Theresa(傅颖)说:“男人个个都花心!”但即使同为花心人,应对的不同却可以产生不一样的效果。黄?、蔡澜是风流才子,成龙、郑少秋是花心丈夫,可再往后来者就变成了“世纪贱男”。现在的香港周刊喜欢用“贱男”去讽刺那些用情不专、四处风流的男明星,前赴后继地被冠上这一称号的包括有郑中基、方力申、梁荣忠等人,无一例外都被拍到瞒着女友或疑似瞒着女友与其他女子亲热缠绵或亲昵约会。

  既然是“前赴后继”,有人退位有人上位,自然就免不了会被问到感受啊、评论啊。“上位”的梁荣忠显然是做足功课有备而来,摆明认错姿态求原谅,“我和她之间的事多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给点时间空间让我处理家事,我和钟小姐会继续面对、一齐解决!每一对情侣都会发生风波,这次是大风波!希望大家给点时间让她休息,不要骚扰她。”多诚恳啊,反正封面人物是当过了,然后电视机前的观众也都知道他在内疚知错,多少弥补了外界对其的不良印象。

  反倒是“退位”的方力申,香港报章称他风骚地扬言“永远不会有人看到我偷情……因为没有人知道哪一个是正室”。这话说得太令人讶异了!永远一副阳光健康形象的小方怎么会那么白痴?如果不是报纸断章取义刻意突出“贱男”效果,那就是方力申甩难之后风骚得过了头。说这话不等同于昭告天下:我经常脚踏两条船,但你就是没法抓到我的痛脚吗?这样的回答不是贱男而是蠢男,不但会吊起狗仔队的无限兴趣,还会成为对方“追捕”的头号目标。到时候,就算不至四面楚歌,怕也变成十面埋伏。

  娱乐圈里,贱男固然是危险品,当个蠢男,恐怕就只能是废品了。 珊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