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无线台庆拼奖口水战又再度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15 信息时报

  距离无线台庆还有数日,围绕着今年奖项将花落谁家的是是非非又再度上演。去年一场“金奖欲孽”让人记忆犹新,今年的拼奖口水战也不遑多让。一会儿是亮灯仪式花旦排位竞争激烈,“如妃娘娘”邓萃雯失宠;一会儿是黎姿林保怡寄望能连庄夺“最佳男/女主角奖”;一会儿是角逐飞跃女演员奖的韩君婷主动向监制献吻抢分;一会儿是网上流传得奖内定名单,指明陈豪、郭可盈将是“视帝”、“视后”。最新的,则是汪明荃与郭可盈的口舌之争,汪阿姐不满郭可盈说她最适合拿“星辉大奖”,发火道:“这个奖是老人家拿的!有没
有搞错!”

  别的小花旦这么说倒也罢了,汪阿姐卷入这场口水战就真是有些掉价。其实汪明荃一直都是今年“最佳女主角奖”的大热,外间舆论甚至包括与之竞争的女演员也纷纷表示看好她再拿奖。“女主角奖”她又不是没拿过,而且以阿姐今时今日的地位,又何须在乎那是“视后”还是“星辉大奖”。无线第36届台庆时,因为演出《冲上云霄》而赢得一片溢美之词的吴镇宇,不照样被摆上了台增加话题,但他却没有失却自己应有的仪态。说白了,这些奖项不过是一个大型企业评选“优秀员工奖”罢了,“视帝”、“视后”是给年轻些的员工,“星辉大奖”是给资历深些的员工。可能是“星辉大奖”还波及到阿姐的忌讳吧,因为年龄永远是女人尤其是娱乐圈女星不愿讨论或承认的话题。

  突然想到汪阿姐这次还有份提名“实力非凡女艺人奖”,要是无线这次真的计划把“最佳女主角奖”颁给郭可盈,那么为平衡打算,阿姐也就拿定了“实力非凡奖”。可是如果回顾一下以往“实力非凡女艺人奖”的入围名单,有份提名的都是诸如夏萍、冯素波、雪妮、卢宛茵等甘草演员。万一阿姐这次真的拿奖,会不会又要发火说,“这个奖是老人家拿的!有没有搞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