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比特别不如莫斯 比新鲜不如帕特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0:29 东方早报

  凯特·莫斯东山再起

  凯特·莫斯又回到了正常工作轨道上。自从爆出吸毒丑闻,莫斯相继被原先代言的诸多时尚品牌解雇,事业跌到入行以来最低点。而现在,意大利设计师罗伯托·卡瓦利给了莫斯东山再起的机会,邀请她为其品牌的2006春夏装拍摄宣传照。

  这是莫斯吸毒丑闻后接下的第一份工作。上周,在自己3岁女儿的陪伴下,莫斯来到西班牙度假胜地伊维萨岛,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拍摄。卡瓦利表示,莫斯在这组照片上比以前更加光芒四射,“凯特看上去非常迷人。她自信、时尚,很适合卡瓦利品牌。她的事业已经走上正轨,自己也与以往一样全力以赴。她真的非常专业。”

  有传闻“辣妹”维多利亚曾欲与莫斯竞争这个机会,但卡瓦利公司经过考察后宣布,维多利亚对该品牌来说显得“过于普通”,相比之下,莫斯更胜任。这组照片将于明年在包括《Vogue》和《W》在内的多个时尚刊物上刊出。除卡瓦利,莫斯在吸毒丑闻之前为Pirelli拍摄的日历照片也将于本月18日出现在商店里。此外,莫斯的发言人声称莫斯目前已经在纽约、洛杉矶和佛罗伦萨签下了广告合约。

  不过,尽管莫斯的模特生涯再现生机,伦敦警方对她的调查却还没完。同时,莫斯那位“瘾君子”男友皮特·多赫蒂仍然麻烦缠身。上月,他的乐队“迷途宝贝”在英格兰的演出结束后,多赫蒂被警方拘留审问。警方在他住处搜出了海洛因、摇头丸、迷幻剂和可卡因。

  伊丽莎白·赫莉性感不再

  另一边,伊丽莎白·赫莉踏入不惑之年才没几天,从“老朋友”雅诗兰黛集团那边就传来绝情的坏消息———取消其代言人身份,理由是她不够“性感”、不能“令人兴奋”。而雅诗兰黛选出接替赫莉的是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

  前日,一位雅诗兰黛发言人表示,集团已经“开除”赫莉,请来帕特洛以“重塑品牌形象”。她补充说:“格温妮斯的形象更新鲜,更令人兴奋。”当然,雅诗兰黛与赫莉多年的情谊也不会在一朝画上句号,赫莉还在与雅诗兰黛商谈,准备为推广集团旗下某

护肤品担任广告模特。但失去了雅诗兰黛的
香水
合同令赫莉荷包大大受损。

  帕特洛领衔的这一系列广告照片由著名明星肖像摄影师马里奥·泰斯蒂诺拍摄,新广告下月开始攻占各大时尚杂志版面。

  赫莉自1995年起担任雅诗兰黛形象代言人至今已有10年,其间,她每年的代言费用超过600万美元。上周接受采访时,赫莉承认“岁月不饶人”,自己如今已经很难像过去一样,在公众场合穿着暴露仍可展现完美无瑕的身材。现在的她,每每望向镜中的自己,就会发现一个“吃了太多垃圾食品,又缺乏运动的人”。“可非常不幸的是,这就是近年来的我自己啊。”赫莉说。

  作者:早报记者 余奇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