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重庆晨报:明星再婚 看起来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10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明星再婚看起来很幸福

孙海英吕丽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重庆晨报:明星再婚看起来很幸福
王菲李亚鹏

 

重庆晨报:明星再婚看起来很幸福
严振翔钟丽缇

 

重庆晨报:明星再婚看起来很幸福
张国立邓婕

  娱乐圈是公认的是非之地,不但绯闻闹得漫天飞,而且明星夫妻分道扬镳更是家常便饭。不过,日前随着一向躲躲藏藏的王菲大着肚子跑出来逛家具市场,让我们不禁发现,原来很花边的娱乐圈已经被再婚明星的幸福生活搞得非常的温馨了。

  在歌迷的眼里,不管是王菲与窦唯的离婚往事,还是和谢霆锋的合合分分,好久没有在舞台上亮相的王菲这段时间的确够甜蜜的。因为王天后居然冒着失去苗条身材的危险,不顾高龄产妇的现实,在自己的怀中揣上了靖哥哥的亲生骨肉。.外界对他们这段婚姻不是非常的看好,但至少菲鹏现在已经融入了一个特别温馨的家庭之中。李亚鹏刚在镜头前为自己当上爸爸而得意地陶醉不已时,王菲又挺着肚子招摇过市了。

  钟丽缇因为在圈内大胆出位的表现所赢得的并不是好名声,大家都认为只要有她沾边的东西总是和“色”挂钩,所以在一般人的眼里,钟丽缇很难找到幸福。可如今的她因为性格不和与前夫Glenn分手不久,又尝到了再婚的滋味。在大家眼里,钟丽缇很幸福,先是丈夫严振翔舍弃自己的事业跑到香港和她死守终身,而钟丽缇同样也是个多情种,努力着给丈夫生孩子,只不过结局很悲剧———“意外流产”,让她伤感地哭了整整3天。虽然他们的爱情现在没有结晶,但是我们还是期待这个再婚的家庭能够一直美满。

  如今很时尚的姐弟恋应该说在吴琼与阮巡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15岁的年龄跨度让读者担心他们是否真的幸福。小丈夫阮巡一点都不介意大家的猜疑,他懂得如何在大众面前炫耀家庭的幸福,而且有些语言还很肉麻。他说,二十几岁的自己把年逾不惑的吴琼实实在在娶进门当了老婆,“老婆灿然一笑时候,脸上两朵甜甜的酒窝总能将我的任性和执拗包容进去。”不过年龄到底是不是问题,还得等待时间来检验。“会出现奇迹吗?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我们会努力!”

  早年和邓婕分手的张先生的身份至今还是个谜,不过大家似乎并不关心凤姐的过去。邓婕与张国立的婚姻生活虽然不到10年光景,可走上再婚路的他们却给娱乐圈树立了一个标杆。夫妻俩都到了这个年纪了,也许在年轻人眼里他们并没有可以炫耀的浪漫故事,但我们却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什么叫夫唱妇随的含义,特别是夫妻双双以相同身份出现在荧屏上时,连观众看了都觉得太温暖。如今,不是邓婕亲生的张默也被驯服了,因此,这个重组的家庭完全有理由一直走到底。

  从张丰毅到足球名将陶伟,经历两次失败婚姻的吕丽萍可以说尝尽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苦尽甘来的她和孙海英走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终于找到了幸福。也许是有过痛苦往事的她特别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第三次婚姻,人到中年的他们的亲热劲丝毫不逊色于很懂浪漫的年轻人,不但夫妻双双上荧屏大做敏感广告,而且出入各种场所也手挽手。至少他们现在给我们的信息在温馨指数和时间指数方面都有资格佩戴五星标志。本报记者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