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梁咏琪和郑伊健往事不堪回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0:13 南方都市报

  好不容易,梁咏琪郑伊健才保持住因恋情而岌岌可危的事业。一次跟梁咏琪吃饭,提起那时候的辛酸,她“哗”的一声哭了起来,然后哭个不停,她说:“每次想起那段日子,我都说不下去,一定会哭。”可见那段日子是多难熬,除受到各界抨击外,还要担心事业会否一蹶不振。

  她与伊健的恋情未曝光前,我从一些圈中人口中已知道,由于伊健要保护他曾深爱
过的女人,他不想邵美琪受到伤害,所以就算他暗地里已跟邵美琪分手,他还是在想用什么方法向外公布他们分手的事情,但却人算不如狗仔队算。

  伊健与邵美琪相恋时,伊健仍未走红,邵美琪则正是无线红花旦,跟伊健拍拖期间,美琪有段日子很低调,很少曝光。

  一位开广告公司的朋友刚巧找伊健拍一个收腰机广告,我虽然不认识伊健,但特地抽空去探班,因为我当时已觉得他有走红的条件和潜质。

  伊健当时仍未蓄长发,赤裸健美上身,穿一条单车裤,很乖地在应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种甫士。

  赫然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坐在镜头外的沙发上,是邵美琪。她面色腊黄,黑眼圈很深,人清瘦了不少,原来她患了肝病一段日子,刚痊愈便陪伊健来拍广告,坐在一旁读快要开拍的剧集剧本。

  邵美琪刚出道便认识她,亦是第一个邀请她穿

三点式泳衣拍周刊封面的人,她人很好,就是有点神经质。

  在她与伊健拍拖后,便没有再与我们一班传媒朋友联络,她与伊健分手后,更不用说了。

  伊健很有风度,从没披露他与邵美琪分手的原因,但从他的朋友口中,我知道一二。查小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