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重庆晚报:白灵,天生不是肉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20 重庆晚报

  这次要说白灵。在本人上次经历了玉米的“追杀”后,这一次,估计要升级到美国直接派杀手过来了。

  白灵说,她跟后街男孩的尼克正在热恋,就等着领个本本了。很没面子的是,没过几周,尼克就公开还了她一个冷屁股: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一个女人,靠自曝跟名男人的绯闻上位,多,比如王海珍,一直沉默的张艺谋很久以后曾淡淡地问,那个女孩,后来出名了吗。但是,一个女人自曝绯闻后,遭到名男人公开不认帐的,还很少。白灵跟尼克是否真的像尼克说的那样清白,很难说,就算是两人有啥子,事后尼克一拍屁股闪人了,遭唾沫淹死的还是白灵:在全世界普遍的道德观中,肉弹女人就是上不得台面的坏女人。他们都要你,但是他们都不爱你。

  中国人,像白灵这样走肉弹路线的,还很少去好莱坞混,人种原因,这不是东方人的长项。白灵很生猛,选了这条路,但闯荡好莱坞之前,在国内,曾经还是纯情玉女,据说这就是帝国主义腐朽的好莱坞逼良为娼的血证。其实,装清纯和装肉弹不过在脱与不脱的一念之间,谁又比谁干净多少?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