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郑伊健和邵美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43 南方都市报

  邵美琪郑伊健年长,但他俩坦诚投入爱情的态度令大家不期然对他们有份无形的尊重,所以没人会用姐弟恋来嘲讽他们。

  郑伊健人前人后都表示他一定会迎娶邵美琪,但仍无阻他的走红,一部接一部的《古惑仔》电影令郑伊健的事业走上高峰。这亦要多得他的伯乐——经理人林珊珊,令他一炮而红,一边做歌手,一边拍电影。

  在郑伊健极忙的一段日子的一个周末早晨,我遇见他和邵美琪在

宠物店逗玩店内的狗狗,场景温馨甜蜜,俊男美女,吸引不少途人注意。

  郑伊健忙得昏天黑地,邵美琪则保持静态,减少工作和曝光,渐渐出现一个走得太快太前,一个堕在后头,两人步伐不一致,开始出现不协调。郑伊健眼界广了,邵美琪却生活在半自闭中,且没想过赶上去。

  郑伊健曾鼓励邵美琪多点出去走动,邵美琪选择去学日语。

  对于曾与自己同甘共苦的女友,郑伊健尽量予她舒适的生活,置房子也一定把邵美琪的名字写在屋契上,给她多点安全感。

  邵美琪乐于做郑伊健背后的女人,郑伊健拍电影,她从不探班;郑伊健开

演唱会,她不会现身;郑伊健的歌舞剧,她不去看。

  她与郑伊健的圈子越来越疏离,郑伊健常想告诉她多一点自己的工作和所认识的朋友,邵美琪却不大愿意听,她说:“我现在很满足,什么也不需要知和懂。”

  令两人关系更淡的,是郑伊健在外忙了一天回来,想跟邵美琪聊聊,邵美琪总是以眼困为理由,不愿意谈,倒头便睡。查小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