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一个娱记的尴尬心声:给我一个露毛底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24 重庆晚报

  不知道我的毛有没有人感兴趣,如果有人感兴趣,我已打定主意露出来。虽然自己也觉极度恶心。

  但是要露多长露多少根才不会触及道德底线?才能逃避违纪责难?一个声音歇斯底里:露出来吧,给你声誉!另一个声音:露出来找死?

  彷徨着,当汤姆·克鲁斯引领内地媒体大兴狗仔之风,事实上我们仍对港台狗仔的行为所不屑;迷茫着,我们在羞辱那些为搏出位而露毛露臀乃至表演活色生香下体秀的女明星时,我们布满血丝的眼睛透过镜头,却守在女星们最容易忽视的一刻,以炮制“走光”照……

  

娱乐新闻的道德底线是什么?什么样的事我们能做,什么样的事我们不能做,在没有具体条款时,我们该如何把握?如果捕风捉影、听风是雨的绯闻营销和道德无关,和新闻基础原理无关,我也可以舍我其谁,把娱闻做成A片,还像关公刮骨疗伤般坦然——露毛,不过是尽职业本份?

  我原是很有前途的山贼,却被掘地三尺的国贼赶出。如今再闻不得松香,伴随我的惟有邪恶的城市臭虫。周秋含/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