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明星夫妇离婚危机度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最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圈内艺人夫妇经常传出离婚,日本一个八卦节目《周刊EmiShow》前不久便播放了一个名为《离婚危机度及夫妇生活》的专题,分析圈中著名夫妇的离婚危机度。

  节目分析了四对夫妇的离婚危机度,首先是木村拓哉工藤静香,两人的离婚机会率被评定只有百分之零点五,极之安全。

  木村与静香恩爱

  木村与静香夫妻现在过着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的生活,男方负责出外工作,女方则在家照顾两名女儿,木村返家后即可一家团聚。静香持有

厨师牌照,煮得一手好菜;家中的财政大权也由她掌权。

  至于夫妇之间的主导权,主持人笑言木村以为主导权在自己手上,其实仍是由静香作主动。总括而言,木村夫妇之间并无潜伏的危机,关系相当良好。

  刚诞下长子的中村狮童及竹内结子夫妇,则被评为有七成机会

离婚

  中村及竹内高危

  首先夫妇两人都不会做家务,而且竹内不会煮饭,二人通常都是出外用餐。另一方面,中村现时忙得不可开交,致竹内生产时,他亦不能待在妻子身旁,估计当竹内复出时,夫妇两人见面的机会将更少,因此增加了离婚的机会。

  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中村的母亲。中村出身自歌舞伎世家,母亲亦比较保守;当中村宣布婚讯时,竹内并没有在场,据闻这已经令中村的母亲大为震怒,看来婆媳问题将会是夫妇两人婚姻的最大障碍。

  至于另外两对有离婚危机的夫妇则是广末凉子及冈泽高宏、布袋寅泰及今井美树。

  广末的丈夫冈泽早已被媒体批得体无完肤,指他不务正业,甚至被怀疑有

婚外情;布袋则已有偷腥前科,现在与太太今井分房睡觉,二人被媒体称为“假面夫妇”,随时有离婚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