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梁咏琪和郑伊健北京遇险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梁咏琪在北京发短信给我:“又有事发生了!”就是指被一男一女狗仔队“爆房”。

  回港后,她惊魂未定地来电详述被“爆”经过。

  “事发的下午我们应该退房去机场乘机返香港的,但因中午时分大会在我入住的酒店顶楼有个新产品预展,我便与助手一起上去先睹为快。我们出房间约一小时后回房间去,
将门匙卡插入房门,房卡竟失灵,我和助手试了几次都进不去,便商量由助手到酒店接待处去换一张新匙卡。因为我穿着比较隆重,脚上是四寸的高跟鞋,助手不想我走到大堂去太张扬,便让我在房门前等她。

  “我所住的房间在走廊的尽头,我跟助手转身向电梯方向走了几步后,便听到自己的房门打开,我回头一看,见到一男一女,拿着相机,从房里冲出来,我本能的反应是大叫:有贼!有贼!助手闻呼转身,企图阻截他们,那一男一女将助手推向墙,便飞奔跑去乘电梯逃之夭夭,幸而助手只是擦伤了手脚。”

  “你有受伤吗?”

  “没有。我听见房门打开,回头看见他们慌张地跑出来,电光火石间,我有想过要不要伸脚出去绊跌他们,可是我穿着四寸

高跟鞋,动作没那么灵活,我回过神来时,他们已跟助手纠缠完毕了。”

  提醒她:“下次要再有同类事情发生,你千万别动,别以身犯险,万一迫对方太紧,他真的会伤害你,到头来吃亏的还是你,万一伤了脚,那怎么办?”

  “他们都跟我这么说。”梁咏琪口中的“他们”是指郑伊健、母亲及经理人。

  “为何这一男一女如此神通广大,能自由出入你房间呢?”我好奇地问。查小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