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歌手们能否坦言感情取代绯闻促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22 信息时报

  在上周的MTV超级盛典的采访中,陈可辛在采访中大爆周迅愿为爱情付出一切,而在随后的采访中,周迅也大方地承认了,不过反观“爆料”的陈可辛自己就没有这样大方了,一句“今天不会答私人问题”拒绝回答有关吴君如的问题,或许周迅与陈可辛就代表了艺人对感情问题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

  周迅的敢爱敢恨在圈中都是出了名的,之前主动承认与李亚鹏拍拖,甚至不惜背负
“第三者”恶名,因为当时大家都认为周迅是从瞿颖手中抢过李亚鹏,后来与李亚鹏分手后,与李大齐展开一段新的恋情之后,她也都再一次主动公开,并没有因为上一段感情失败而对媒体失去信心。其实李克勤也曾跟我说过,觉得主动公开恋情有一个好处,就是别人真的不会再拿这个做话题来搞是非,他还打趣地说自己的感情都是很平淡,每次别人问他的时候总觉得没什么新闻可以发布。

  如果作为艺人不想公开感情,以免成为炒作的话题,这个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对于陈可辛这些幕后大师来说,女朋友怀孕都是一些事实性的问题,就算现在不说几个月之后也会真相大白的,所以只需一句“Yes或No”,何必绕这么大一个圈子。其实也不明白,一些艺人不愿意公开感情除了是偶像身份保护外,也是为了方便炒作新闻,之前不是有报道曾说那英以及郑秀文每次出碟之前都会传出各自与“男朋友”复合或分手的消息,似乎绯闻变成唱片或人气最有效的促销方法,不过这种“促销”手法有时候如果“太低张”就会变成笑话,例如最近香港有传闻说某本地当红男歌手与香港一新晋女歌手传出绯闻,但是名眼人一看就知道绝对是“煲水”新闻,首先是两人同属一间经理人公司,其次两人根本也没有可能,但考虑到男方即将推出唱片,而女方又要为新人奖而奋斗,所以这时候传出绯闻提升人气也是在所难免的。

  好像谢霆锋这些创作歌手经常都说以音乐为先,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关注音乐少关注绯闻,但是许多的绯闻都是他们公司自己制作出来的,所以有时候为了唱片促销也要配合绯闻的炒作,那么这到底是传媒的责任还是艺人的责任呢?为什么不可以像周迅一样大方承认感情之后,我相信唱片公司绝对不会在她身上打绯闻促销法的方式,所以那些真正为想做音乐的歌手们是否可以考虑一下坦言自己的感情,并且用另一种新的“促销”手法取代这绯闻促销法。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