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评论:不爱成功老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10 信息时报

  正在西塘拍《碟中谍3》的汤姆·克鲁斯忙里偷闲,带着大肚子的小凯蒂看起了马戏。下面是重点:“牵着凯蒂的手,阿汤哥走进了马戏城,入座在第三排的中间位置。每到惊险镜头,凯蒂总忍不住惊叫起来,阿汤哥轻抚着她的后背,然后才鼓掌,而只有在这时,他牵着凯蒂的手才有所放松———待鼓掌结束,他的手马上又乖乖回到了凯蒂的手中,全程紧握。”

  本无意强调阿汤哥的小动作,这样年岁的老男人讨了水嫩娇俏的小太太,自然是要格外体贴疼惜的,就算是倾倒众女挥金如土的阿汤哥,也不能例外呀。

  不过,偏有人把理所应当看做致命的诱惑。

  杰西卡·辛普森和一起玩“

真人秀”的老公真的玩完了,之前她就有所感悟:“也许找个年龄大的,才会更懂得生活。”;布兰妮也过腻了与凯文猫狗状的打闹日子,成天价吵吵着要找温驯的老男人;身边的也有啊,前阵子北上参加大学好友的
婚宴
,席间一位姐妹无比愁苦地控诉刚被她飞掉男友的斑斑劣迹:不懂浪漫,不会体贴,不能温柔.......最后,她悲壮地吐出几个字:“往后,只爱事业有成的老男人。”

  也难怪,小男友与老男人的品评高低立现:小男友只知道拉你冲向路边油腻腻的大排档,然后顾自狼吞虎咽;老男人会邀你前往餐厅,进餐时还要深情地睨住你,待你投来流转的眼波,他的嘴角就扬起一丝自信;当你心头苦闷之际,小男友瞪大眼睛不知所措,要么干脆比你还火:“你抽什么风”;老男人则是奉上胸膛,任你在他怀中使尽素手,也不放开双臂;小男友每日喋喋不休,唠叨的那点破事儿,你都知道;老男人不说话,那是沉默是金,侃侃而谈时那叫远见卓识,虽然那他满口里尽是你听不懂的国际风云。

  如果他单身,那定是上乘的选择,若不然呢?当水嫩娇俏的你靠在他的肩头,歉意肯定是有的,可婚是绝对不可能离的。

  他的钱夹里永远是张全家福,相片上的妻与他相濡以沫,同甘共苦,多年后爱情也许不在,但亲情却不离不弃;他的孩子是那样懂事可爱,一家几口的幸福。你如何忍心使出手段蓄意拆散?于是终究还是会兀自在一个“情”字里熏神染骨。

  看明白了吧,这就是成功老男人的高段,任你不自觉地欣赏暧昧,自己却落得干净利落。你不过是条色彩斑斓的鱼儿,被他从水中捞起,欣喜地把玩,就算你头尾拍地挣扎不起,他也宁见你变成标本。这样的爱,与杀人无形有什么分别,令你朝是红颜,夕为白骨。

  道理是谁都明白的,可真的遇上了,就难讲了。勇敢还是放手,也是要自己决定。但需明白,一旦变成那条鱼,就再也回不到水里。梁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