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志文身陷打记者风波专题 >正文

南京晨报:到底是谁“没有素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8:05 南京晨报

  惊阅报道影星王志文耍横,对待勤奋工作的一位记者,动手动口,霸气辱人,深感其悖情输理,且在艺人修德养性方面颇具警醒性,因此提出建议,盼其能够自省改正,创造在公关环境中的和谐气氛。

  记者对于沟通明星与受众之间的最新情况,是利于各方值得欢迎的,他们拍照是执行传媒任务。退一步说,假如说是侵权了,也可与报社交涉,或进入法律程序,动武并怒斥记
者“给我滚”,有失文明,也不解决问题,反而给人以狰狞的难堪形象,又何苦呢?

  其次,明星的出山、成长或走红,与记者采访、媒体的宣传是分不开的。这一次,王志文反脸拒绝,而且恶斥记者,究竟触动了什么利益,不得而知。要是的确存在不可张扬的苦衷,和记者沟通一下不就得了。事业红火,不管有赖于或者无意于记者的采访与宣传,都应保持一种平等、和谐、互相尊重的心态。决不可彼一时笑而迎之,此一时斥而逐之。须知轻人者自轻,辱人者自辱。

  从报道中得悉,《西南商报》记者陈勇,在拍戏线外等候了十多分钟,见王志文拍完戏,便从后面追上去,举起相机准备拍摄,意想不到王志文和另一人,抓住他的衣领和相机,将他拖了50米开外。对他左胸一拳,抓住相机说:“交出胶卷!你们阆中人真没有素质!”更吼道:“给我滚!”看到王志文提到素质问题,而且扩大到阆中人,这时便不禁想到:到底是谁“真没有素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