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文隽评TWINS组合:天下有不散的拍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41 南方都市报

  据悉,“英皇”打算在2006年内,将一直甚受欢迎的组合TWINS分开,让钟欣桐蔡卓妍从此拆伙,各自独立发展!

  有云:天下无不散的筵席。阿SA与阿娇从出道到现在,可以说一直受歌迷和市场的宠爱与眷顾。人气高企,历久不衰。完全发挥出1+1=3的威力

  在TWINS之前,乐坛上从未出现过像她俩那么成功的双人女子组合。本来,蔡卓妍与钟欣桐限于娇小的外形,不可能像梅艳芳郑秀文这些前辈天后那样具备压场感,但二人可爱青春的形象,却奇迹般地被大众接受,填补了让小孩子认同的美少女偶像这方面的空白。转眼几年,两人亦已不再是小女孩,日趋成熟,显现女人味。所以,也应该是时候分开,早些建立属于一个人的风格。

  这亦应了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道理。

  然而,天下间是否就真的没有不散的拍档?答案还是有的,像最近重出乐坛的“草蜢”;苏志威加蔡一智、蔡一杰兄弟,就未听说过三人有拆伙的打算。

  前些日子巡回举行告别演唱会的BEYOND,自从黄家驹去世之后,亦一直讲分呀分呀,终究也拖了十几年才像真的要分道扬镳!

  温拿乐队就真的拆伙了,只在一些周年的特定日子才聚在一起,作纪念性演出。至于其他组合,无论是太极、达明、日本的SMAP,韩国的GOD,都总有成员各奔东西的一天。

  外国有几队组合却是恒久不变的。像木匠乐队,像比知兄弟,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他们都有兄弟姐妹的血缘关系,所以才不会拆伙。木匠乐队的两兄妹,已仿佛二位一体,比知兄弟里面虽有成员去世,但只要打着Bee Gees的旗号,仍然有号召力。

  草蜢不拆伙,原因是蔡氏兄弟与阿细苏志威,早已情同手足。你看达明一派,多年来就离离合合多次,像一对平时吵嘴又不时言归于好的情侣!

  我们不必为TWINS的分开而惋惜,虽然她们叫双生儿,但却并不是真正的双胞胎,拆伙只是迟早的事!

  喜欢他们的人,最好的方法,是继续用行动去支持,无论是阿娇,还是阿S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