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雪花啤酒 品牌价值88个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2005年12月6日召开“2005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发布会”,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发布了本年度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结果,“雪花”啤酒首次参评,以88.16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中国成长速度最快的全国性啤酒品牌。

  雪花啤酒诞生于1964年,当时在中国啤酒权威云集的产品评比会上,一种新产品击败中国所有的老牌啤酒,夺得第一。此啤酒因其泡沫丰富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遂
命名为“雪花啤酒”。

  雪花啤酒在计划经济年代就曾有过辉煌的经历,自1964年以来,雪花啤酒每次国家评比都名列前茅,先后出口到香港、美国、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等地。

  2002年,华润雪花啤酒公司正式将雪花啤酒确定为全国品牌,并率先在行业内通过与科特勒集团合作,进行了雪花啤酒品牌的再定位,并持续推出了一系列在业内引发关注的品牌建设动作,先后将雪花品牌同企业名称相关联,进行企业更名;更换全新的品牌标识,并在半年内实现雪花的现代包装更换;创造性的组织开展“雪花啤酒、雅鲁臧布大峡谷”探索活动,使雪花啤酒的增长速度一直在中国啤酒行业中名列前茅,在多个省份快速成长成为市场领导品牌,并迅速渗透到全国主要市场。短短的3年时间内,雪花啤酒的年销售量持续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2004年单品牌销量就已经达到107万千升,进入全国啤酒单品牌前三名。2005年预计会超过140万千升,单品牌销量规模直指行业第一。

  雪花啤酒一直以其清新、淡爽的口感,积极、现代、活力的姿态受到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其品牌口号“畅享成长”,生动展现了20-35岁年轻一代的生活主张,成为当代年轻人最喜爱的啤酒品牌之一。2002年,雪花啤酒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正式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并于2005年再次蝉联“中国名牌”称号。

  虽然是首度参评,但“雪花”啤酒依旧凭借自身的品牌实力和快速发展的趋势,成为所有参评品牌中成长速度最为突出的啤酒品牌。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登陆雪花啤酒官方网站:www.snowbeer.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