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因为爱,她们也如此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1:20 信息时报

  看惯了明星耍大牌之类的新闻,似乎我心目中已经有个根深蒂固的印象,就是——他们都比较难以接近。当然,我这句话是比较倾向现在很多还没有成气候的“小明星”,因为像刘德华张学友这种大腕,均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基本不迟到,很有礼貌。反而是很多刚刚出道开始走红的“小腕”,艺德一般,动辄几个保镖跟前跟后,或者容易黑脸闹脾气,迟到更是家常便饭。

  不过,看到王菲在上台湾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和小S、黑人互扯荤段子,大讲冷笑话;听闻周迅说起与李大齐的甜蜜、袁立与帅哥一起到市场买菜还讨价还价,顿时觉得明星竟也如此可爱。因为爱,她们都露出了真性情的小女人一面;因为爱,她们都褪下了明星的光环。

  虽然许多人都奇怪怎么李亚鹏就娶到了王菲?包括我在内。但是当我看到李亚鹏的博客上的一篇文字,最后的一段,看到他满足地说着“老婆”为他留了一盏灯,然后自己想要补偿晚归的小计谋,确实让我的心弦颤动了一下。再怎么样大牌的明星,但是她们的幸福也只是和普通人一样。李亚鹏应该是一个好男人吧,至少从他的文字中看来是这样,也难怪王菲说,觉得不和他结婚,是对不起自己。所以,祝福他们。

  与李亚鹏爱得甜甜蜜蜜、分也分得轰轰烈烈的周迅,很多人都说,《如果·爱》里孙纳那个角色和她实在很像,虽然她自己认为,其实孙纳更辛苦,因为“感情太过微妙,即使感情深厚也可能无法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周迅,其实也在期盼一种平凡的幸福,只因为她目睹了父母多年恩爱,买酱油都要一起出去买,所以现在希望自己可以有这种“时时刻刻粘在一起生活”的温馨。

  看了她们的心声,自己也开始期待。因为爱,所以爱情会在你伤他(她)的那一刻哭泣,但是,在受伤后,大家仍然前赴后继地向它奔去,因为,毕竟还是幸福的。芸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