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范冰冰招惹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44 信息时报

  2006年,对于大美女范冰冰并不是一个好开始。先是去年底被媒体歪曲报道“范冰冰嘲讽暗讽章子怡:拍好莱坞电影不拍电视很功利”一事,弄得小妮子要亲自在博客上喊冤澄清。昨日,在某知名论坛上又被同乡网友捅出“身世真相”,列出其成名前的斑斑劣迹,并指责她“成名后便翻脸不认人!”大美女招惹谁了?

  想不明白一件事情,一个地方出了个明星名人,应是一个地方的骄傲和自豪。但是
揭范冰冰“身世真相”丑闻的,竟是范冰冰的同乡、同学,这又到底是咋一回事?问题是在于明星成名了翻脸不认人?还是父老乡亲们眼红,憎人富贵嫌人贫?

  其实,范冰冰属于那种难得一见的美女,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就连部门一“阅美无数”的男同事采访时遭遇她的美丽后,也惊为天人的发出“我简直被电晕了”的赞叹。一个如此晶莹剔透的天使,总让人不忍把她与那些乱七八糟的负面新闻联系起来。

  除了美丽,范冰冰近两年的演艺事业也可圈可点。当初与范冰冰同时上道的蒋勤勤李小冉等人,至今还在二、三线上溜达,而范冰冰近一年内突然水涨船高,走红速度可用“极速”来形容。一眨眼,范冰冰迅速从电视圈辗转到电影圈大展拳脚,而小妮子下一步将要走向好莱坞,和《蝙蝠侠》的主演迈克尔·基顿搭档演《复发》。事业如此春风得意,岂不招人妒忌?

  明星树大招风,就必然注定要受人关注,初出道嫌关注少,成名后称为名所累,几乎是所有明星必须遭遇的过程。绯闻是非是成名进化过程的副产品,随着名气增长而翻倍增长。不过,话说回来,这些是非的背后明星们有几多自轻,或许确有几多委屈,恐怕只有明星自知。翻一翻,范冰冰的绯闻事件簿,从2001年到2005年,韩青陈浩民陆毅吴大维、黄建中、洪金宝、李解、王学兵谢霆锋都先后上榜。还有两年前曾闹得沸沸扬扬的“涉黄”事件,被一些媒体暗示她靠情色交易换取角色……这些绯闻是非让我等犹如雾里看花,难辨是非黑白。真实的答案,只有明星本人才能解答。

  人红了自然是非多。范冰冰的巨星进化之路,才是刚刚开始。 吃得咸鱼抵得渴!在此奉劝冰冰一句,千万不要气馁!在娱乐江湖中穿行悠然自得,置绯闻是非于度外的,章子怡是一个典范。这点来说,火候未够的明星可向她学习学习。黄敏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