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黎天王的后恋爱时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41 信息时报

  这个寒气不时偷袭的冬日,最热烘烘的莫过于“打得火热”的黎乐恋。年将40的黎明自从与小他十几岁的乐基儿拍拖后,对待恋情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巨变,从低调密封到高调公开,正打得热火朝天!

  继从去年平安夜的“历史一拖”后,昨日黎明又有高调举动,不仅赠了一部新车给女友,两人还在狗仔队镜头下大方拍拖。短短一个月,黎明从暗示、默认到确认,极度暴露
的张扬了这段恋情,速度之飞快,态度之高调,是黎天王以往任何一段绯闻恋情所不能比拟的。

  恋爱大过天,黎天王这回恋得有点发烧了。

  许多人弄不明白黎明怎会喜欢乐基儿,包括黎明的Fans也非常抗拒偶像竟然喜欢上这个曾经装胸又拆胸的模特。不过,笔者对黎明这次择偶的品味并不感意外。因为喜欢就是喜欢,有什么理由可言!奇怪的是,已有丰富恋爱经验的黎明,这回怎么爱得如此炽热,对恋爱的态度有如此大转变?

  女大当嫁男大当婚,天王也不例外呀!黎明已不是青葱小子了,过去是“眼睛想旅行”,现在是“感情想稳定”,踏入不惑之年,是时候安定下来成家立室。高调公开恋情,确认对方身份,最正常不过呀!对于这点我不反对。

  且想一想,黎明不再是偶像派,毋须再迁就Fans。恋爱就大大方方的恋,毕竟,这种东藏西躲的猫鼠游戏早已玩腻了,将恋情公开的话,未尝不是一种解脱。再说,乐基儿年轻貌美,大方公开又何妨?

  不过,笔者觉得其一反常态还是颇耐人寻味的。因为明星恋情,说不准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一种惯常的宣传利器。这招亦是黎天王的强项。

  综观去年,张学友的《雪狼湖》红遍神州大地,名利双收;郭富城《三岔口》一击即中,轻易骑下“金马”成翻生斗士;刘德华唱歌和电影继续灿烂开花,样样出色。反观黎明,仅有表现平平的《七剑》和《情义我心知》两部电影,可说全年演艺成绩黯淡无光。事业不精彩,绯闻博出彩。黎天王自有一套对策。2005年,黎明纠缠于与徐子珊杨采妮李嘉欣舒淇之间,花边新闻比其他三位天王都热闹,绯闻制造效率比拍戏还快。而这些扑朔迷离的绯闻,倒让黎天王不时抢个娱乐头条,占去大篇幅版面,人气还不至于太惨淡。

  但绯闻传多了,就如同“狼来了!”。浸淫娱乐圈多年的黎天王当然深谙此道,于是,在新旧年交替之际,一向对恋情密封的黎天王,改变了战略方针,不再打绯闻游击战了,而是一心一意,高调谈恋爱了。这不,和乐基儿高调相恋以来,黎天王又在我们的视线里活跃起来了。黄敏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