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周笔畅解约以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35 信息时报

  周笔畅与天娱解约,是近期媒体炒得最火的娱乐新闻之一,虽然解约声明早在两周前就公布了,但至今为止周笔畅还没能正式脱离天娱,据说天娱之所以迟迟不肯放手,原因除了对违约金的数额有争议外,还事关到面子问题。

  周笔畅不满天娱的消息是早有所闻,但她为何突然如此坚定地提出单方解约,完全不把500万违约金放在眼里,而且更选择在去年的最后一天高调提出,这一切都似乎早有预谋
,而再联想起最近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些事情,又似乎有所关联,这其中的因由值得我们去讨论。

  关于周笔畅毅然解约的理由,最有说服力的,是与之前“500万代言广告”一事牵连起来的说法。在周笔畅正式提出解约之前,就传出一家数码公司将投入500万请周笔畅代言产品的消息。而且这家公司之所以出如此高价,目的还不仅仅是请她代言那么简单,这其中的部分资金还将投入到周笔畅日后在唱片、影视等方面的发展计划中,可见,这家公司无疑成了在背后支持周笔畅的一大财团。

  我们再来看看昨天的一则消息:天娱表示,如果周笔畅在本月12日参加该数码公司的代言发布会之前,仍未与天娱脱离关系,天娱还将追究该公司的连带责任。对此,该公司的营销总监陈立斌毫不客气地称:“我们不在乎天娱要做什么,周笔畅已经解约了。”从这则新闻上可看出,这家数码公司确实在周笔畅脱离天娱这件事上表现出绝对支持的立场。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请周笔畅代言产品所投入的500万,刚好可以用来抵消与天娱解约所要支付的500万违约金,这一切都似乎太过巧合。

  此外,最近更有圈内人士透露,这家数码公司与周笔畅的父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据说该公司是周爸爸的好友所开,而周爸爸更有意把周笔畅的演艺事务暂时委托给这家公司全权代理。这样一来就很清楚了,其实最近发生的一切事情,都完全掌握在周家手中,这是一次把周笔畅利益完全家族化的周密计划,周家正一步一步地把周笔畅这棵摇钱树搬回自家大院。而日前传出的周笔畅签约百代一事,想必也是虚晃一枪,接下来,周笔畅的发展必定还将有更出人意料的改变,大家尽管拭目以待。黄锐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