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007的选秀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1:33 信息时报

  陈榕

  007选秀的新闻可谓是老生常谈,只是又还总被人津津乐道,从男主角到花旦配角,都仿佛要通过全民公决似的,一个一个让人过目,一个一个让人取笑,然后到选无可选,矮子中怎么也得挑个高子出来的时候,人选就自然诞生了。

  怎么这么难,就是这么难!因为他们本就不是人,只是披着人皮的完美假人,故要在正常人中选出匹配者就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一个叫007的男人,几乎就是专被创作出来叫其他男人们难过的:他能文善武,长相俊美,在女人面前更是长袖善舞,用一句地道的中国话来说就是,他太吃得开了。说真的,一个特工成日整那么一个招风的造型,仿佛就怕别人不知道他的存在一样,真是天大的愚蠢。但是一部电影要好看,一个男主角要有不是人的潇洒和魅力,愚蠢常常是在所不惜的。

  另外一些被称为邦女郎的女子,则根本是专门用来加重其他女人神经质的毒药:一个女人能美丽已经很难得,美丽又能个性热辣自然会让人觉得风味无穷,美丽的热辣女人还长一个智商超常的脑袋,更叫人有望尘莫及的绝望,美丽热辣又智慧之外,还要身手不凡,这简直就是把其他女人往绝路上推。这种对大众女性缺乏同情心的做法根本心存不轨。

  前一阵子是选007,你方唱罢我登场,一群酷哥酷爷轮番上阵被人涮了一番,挑谁都觉得不完美,不是缺这就是缺那,末了,好歹也得随便拣一个补位。你说这是审美霸道,人家说是你没有识珠慧眼。但其实我们也不必太担心,有蒙太奇,有美工,有高科技,有化妆师,其实谁都可以成为007。

  现在选邦女郎,道理也一样,有一群幕后豪侠,要你有多迷人你就有多迷人。完美的假人,只要假得让人喜欢也就没人计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