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日本嘻哈界瑰宝SOUL’d OUT《给梦想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53 新浪娱乐

  怎样的音乐能够让你听得High到灵魂出窍?,日本当今最当红的新型嘻哈音乐团体——SOUL’d OUT就有这样的魔力。

  最近SOUL’d OUT刚刚去台湾参加了年度“音乐格斗大会”,与来自全亚洲的歌手一起同台竞技,展现了自己灵魂出窍式音乐的无穷魅力。马上SOUL’d OUT也将自己的音乐带到了中国大陆。

  1999年结成的SOUL’d OUT,以东京为活动据点,凭借出色的现场表演开始引起了业界关注。2003年正式出道后,以他们独树一帜的美国西海岸黑人风格,迅速席卷日本各大排行榜,一举成为03年下半年最畅销的艺人之一。

  SOUL’d OUT的成员配备也堪称华丽,主音MC Diggy-MO’那独特的音质加上速度感十足,如同开机关枪一般的语速,绝对可以说是日本嘻哈界的瑰宝;副MC Bio.Hi,则拥有一手娴熟的口技本领,人称Human Beat Box(人体节拍器);再加上整个团队大脑,DJ Shinosuke,始终为听众的耳朵献上最完美的音乐。这就是2MC+1 Trackmaster 所构成的完美三角。

  这次献给大家的是他们的第二张专辑《给梦想家》,本专辑围绕着“我们共同的地球和网络世界”的主题而营造出了壮阔音乐诗篇,这样富有意味的做法在嘻哈作品中很是少见,因此相信这张《给梦想家》能带给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一次全新的听觉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