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评论:春晚是该来的没来不该来的都齐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3:51 重庆晚报

  十几亿人众口难调,但最起码,以人气来定演员总不会跟观众的口味飙得太远(推新人除外)。去年的重量级人气明星该请的不请,而早就过气的倒是来了一大堆。

  该来的

  一号选手:超女三甲

  超女的人气至少可以为春晚拉回数千万人的收视率。央视的门户之见,将挽回春晚颓势的最后机会扔掉了,同时,也将潜在的数以亿计的广告收入打了水漂。

  二号选手:刘德华

  刘德华是目前为止,在祖国大地任何一个城市都能引发安全隐患的人物,是杀了妈妈又杀女儿的“危险分子”。春晚又没规定上过一次的香港明星不能上第二次,不请他,又损失上千万观众。

  三号选手:李英爱

  收视率就是硬道理。《大长今》在中国的拥趸上千万,不请长今,又有上千万观众没了。谁说中国春晚就不能请外国人,大山当年不是就这样红起来的吗?更何况,我们不都喜欢外国人朝圣般地来朝贺的感觉吗?

  不该来的

  一号选手:朱军及众央视名嘴(含崔永元)

  哪里有朱军,哪里就有“德艺双馨”,他就是其中的代表。而民间流传,“德艺双馨”简直就是“收视毒药”了,可以想像,这台晚会有多“毒”。至于崔永元,在神州大地同欢庆的时刻,他那张脸一出现,就是很不适宜地提醒观众:要做一个高尚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好难,因为要付出失眠的惨痛代价。

  二号选手:蔡国庆

  到底还有谁是他的粉丝啊?全国人民都会向他致敬。

  三号选手:基本已经作废的笑星

  这些人自己也闹着累,一副为了春晚放弃团年、但又很希望回家过年的样子。其中谁有范伟这样说走就走的勇气?其实他们在台上也很造孽,鼓捣搞笑观众就是不笑,还不如胡瓜、吴宗宪来个“四两拨千斤”。记者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