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穷人也能梦想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53 信息时报

  奥斯卡的脚步真的很近了,在投票活动截止后,所有的电影公司、电影人及影迷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到3月6日颁奖嘉宾撕开信封,宣布得奖名单的那一刻了。

  忙碌的柯达剧院

  不过,电影公司和电影人静待“命运”宣布之时,也是奥斯卡颁奖礼的主办方最忙碌
之时。奥斯卡之夜的举办地——好莱坞柯达剧院的布置工作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着。高达9米的奥斯卡大型雕像竖立在门口,几张奥斯卡海报与主持人琼·斯图尔特的笑脸一起,预示着一场娱乐界的盛事几天后将在这里上演。

  据报道,为了布置柯达剧院,奥斯卡主办方前前后后雇用的工作人员多达1500名,其中有50位的身份比较特殊,他们都是一个名为“Inner-City Filmmakers”(ICF)组织内的学员。“Inner-City”一般指一个城市中比较贫穷的地区,顾名思义,ICF就是为一些来自贫困家庭的年轻人提供专业培训,令他们日后有机会进入电影业工作。该组织成立于1992年,十多年来,它为好莱坞培养了超过500名的幕后工作者。奥斯卡颁奖礼这次将ICF学员请来布置会场,目的是让他们亲身体会到作为一个电影工作者的最终梦想。穷人也能从事电影业,在电影业高度发达的好莱坞,奥斯卡之梦当然会变得更现实。

  紧张的洛杉矶警察

  另据了解,为保证奥斯卡颁奖礼顺利进行,防止恐怖分子袭击,美国有关部门从2月27日就开始了全面的安全保卫工作;从现在一直到颁奖礼结束,星光大道及附近街区都将受到警方严密监控,尤其是将铺设红地毯的地段。而在颁奖礼当天,将有数千名警察和安全保卫人员负责安全工作,美国国民警卫队的生化威胁检测特别小组也将出动。

  奥斯卡是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它的保安工作当然会成为洛杉矶警察一年一次最紧张的时刻。而今年,越反恐怖越没安全感的美国人,将奥斯卡保安的排场做到了极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