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赵薇应向章子怡学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11 信息时报

  日前,国际品牌Dior在法国举行06秋冬时装秀,吸引了不少国际名人影星捧场,其中赵薇也应邀出席,并将她首次的巴黎看秀经验献给该品牌。虽然赵薇没有拍过外国电影,但是她也受到了外国媒体的镁光灯围攻,成为焦点人物。她更以简单英语接受外国媒体采访,还轻松表示:“来学一下英文嘛,要向章子怡学习!”

  向章子怡学习,对赵薇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纵观“四小花旦”的发展,只有赵薇
最找不着北。徐静蕾,早已脱离花旦行业成为导演,“才女”名号当之无愧!周迅,虽然没了靖哥哥,却找到了大齐,感情甜蜜;早前《如果·爱》大受好评,算得上爱情事业两得意。说到章子怡,就更是不得了!贵为国际影星,早已是Miss Zhang了。《艺伎回忆录》风光无限就不用多说,大导演冯小刚更是发话,《夜宴》把宝押在章子怡身上。只有赵薇最倒霉,又是“军旗装”事件,又是“泼粪”事件;真正的代表作没有什么,相信大家最有印象的还是《还珠格格》,所谓年度大戏《京华烟云》又不获好评,认真衰运连连。这次在国际品牌时装秀上风光露面,算是不错的契机,应该好好把握了!

  说到向章子怡学习,我想赵薇最应该学学她的眼光,章子怡总能“泊对码头”。从张艺谋李安成龙斯皮尔伯格……每次合作都让自己成为焦点人物,每位合作过的导演都力赞她是个好演员。部部都是大制作,部部都能引起大众的关注。这既是她的运气,也应该是她的选择。而且,她总是那么收放自如。与成龙庆祝生日,她动如脱兔,不惜坐上成龙大腿喂提子;出席国际颁奖礼,她可以静若处子,总是一派淑女风范。至于英文的使用,现在更是恰到好处,大家都觉得她进步了。

  所以,向章子怡学习,赵薇要学的多着呢,可不光是英文啊!蓝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