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重庆晨报:李安获奖后的N个猜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49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李安获奖后的N个猜想(附图)

李安捧得小金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安奥斯卡又获奖啦,咱街道上腰鼓队的那些擦脂抹粉的大妈们是不是也该扭起秧歌、敲起腰鼓蹦开了?娱乐圈里向来都不缺“跟踪报道”,捧得小金人的李安,恐怕从此“事儿”多就不清静了。且看李安获奖以后的N个猜想:

  猜想一:被春晚拽去演小品

  春晚绝对是每年的重头戏,对于这个经久不衰、覆盖面极其广泛的老牌电视节目,不出名的明星是一涌而上,有名气的大腕是顺便上上,而当年在社会、文化、体育等各方面有着突出贡献的“人物”是不想上也得上。对于既不会唱歌,又不会跳舞但在全球红得发紫的李安,很有可能把他拽进一个小品,跟在全国红得发紫的赵本山整成一对土洋结合的配置。

  猜想二:被新浪抓去开博客

  21世纪最流行的一个词是什么?那就是“Blog”。会写的,不会写的,亲自写的,找人写的……一夜之间,代表着时尚、身份、名气的明星博客如雨后春笋般生长。内地娱乐圈中,要是你还没博,恐怕就不算星,甚至有点土得掉渣了。所以说,捧得大奖而归的李安如果不想被人“讥讽”没文化,那就得顺应潮流,被新浪抓去开个博客。当然,犯不着李安亲自耗心耗力去动拇指,全球的枪手都哭着闹着想帮他码字呢。

  猜想三:被抢注为“你安”牌“XX套”

  这年头,商人脑瓜最灵,众多名人、名片在名气飞涨的同时也经常成为商人的利用品。像《千里走单骑》被温州商人抢注为海、陆、空运载器的商标;“伊人静”被注册成女式洗液还好,克林顿莱温斯基、《无极》、二人转则统统被变成了安全套商标。获奖后的李安则要小心“遇袭”,不过防不胜防啊,下次你进超市或者药房的时候一定要麻烦看看有没有“你安”牌XX套哦。

  猜想四:李安艺校遍天下

  从上世纪80年代谢晋在上海成立的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到吕丽萍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邦德学院刘晓庆艺术中心影视表演专业、刘德华网上艺训班……明星们对办艺校乐此不疲。过不了几天,相信李安艺校就会在全国搞起了“连锁式经营”,生意倍儿好,其他艺校趁早关门吧。

  猜想五:作客《艺术人生》

  从明星专访到后来热门电影的明星群访,《艺术人生》一般都能“随势而动”,或许哪一天晚上,我们将看到李安和朱军的面对面,朱军照样来一句开场白:“您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没想到李安像张学友一样非常绅士而温文尔雅地回应一句:“德艺双馨是什么意思?”随即全社会掀起了一场拯救“不懂德艺双馨的导演李安”的热潮。

  猜想六:狗年拿“金鸡”

  抱了“金球”,捧了“金人”,李安就差没拿到“金鸡”奖了。为了此生了无遗憾,命中就差一只鸡的李安会回归本土,在“旺旺”的狗年拿下“金鸡百花”这座国内大奖。只不过要拿下此奖,李安恐怕还得多琢磨,多下功夫。要合咱们这很大一批老影评家的口味,《断背山》可是不行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