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琳距离:歌坛多可变适者方生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主持人梁永斌在主持《同一首歌》时惨遭歌坛大姐蔡琴“挖苦”,在博客里庄重地写下了“一个偶像在我心中从此灰飞烟灭”,遭到网友的一阵嘘声。正如同大多数央视主持人无法适应港台综艺节目里涌来的搞笑方式,我们的歌手也对时下的新鲜事物越来越无法适从了。面对层出不穷的网络新人,孙悦那一批老牌歌手的想法也没错,“这个圈子歌手越来越多,原来只有晚会歌手、唱片歌手,但现在网络歌手、超女出来得也太快了,也许很快火起来,但可能很快就没了。速度快了,但同时很多低劣的东西也一起出来了———看看十年后,
还有几个能站在舞台上?”

  据媒体报料,江美琪吴克群已相恋六年。为了夫唱妇随,在维京曾有过不超10万就喊停的小美也终于为爱放弃退出歌坛,与吴克群相约同家种子唱片。为了再战江湖,发行了新专辑的张惠妹也在积极物色新东家。而为提前适应一下歌坛的“潜规则”,作为可口可乐广告代言人的李宇春也“聪明”地退出了百事音乐风云榜,这一来避开了宿敌周笔畅,还成全了自己新专辑的录制时间。随着李宇春生日限量单曲的上市和生日演唱会的举行,一场偶像运动的开采才刚刚开始……最近据传纪敏佳之前也是网络歌手出身的,真是什么网络歌手超女草根不分家。

  朴树的老婆吴晓敏也“以夫之名”,选在结婚一周年进军歌坛了,据说演唱方面还“丝毫不逊于夫君”。“不是只有会唱歌的人才唱歌,而是只要是有钱的人就可以唱歌”,当年以一曲《在等待》威震歌坛的李慧珍在无奈地淡出后,终于签约华谊重出江湖了。而上世纪90年代出道的前玉女苏慧伦显然已“酿”成熟女,沉寂多年的她也将春暖花开4月复苏,推出新专辑。

  黄耀明日前在香港开唱时依然与时俱进地妖艳登场,达明一派上海个唱上还将再现与哥哥惺惺相惜的《这么近那么远》。同样是入乡随俗,“西城男孩”组合新专辑《FacetoFace》,不仅翻唱了中国听众都很熟悉的老鹰乐队、柯林瑞的老歌,还拉来了王力宏作为他们6月上海演唱会的嘉宾,与歌迷作亲密互动。

  也曾在1997年造访紫禁城的NEWAGE音乐人雅尼日前被曝殴打33岁女友,但他执意称是她弄伤了他的手指。据传布兰妮与丈夫重修旧好再度怀孕,但经纪人矢口否认。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曾与布兰妮激情热吻的麦当娜,被女儿疑为

同性恋。歌手们在搞定了娱乐圈的游戏后,还得回去适应一下他们的孩子们,这就造成了误解。(琳距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