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超女3代”悄悄进城不开枪 春春面对何等威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20 新闻晨报

  3月11日晚,晨报记者拨通了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汪炳文的电话,他表示:广电总局关于2006年举办“超级女声”的批文已经下发,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已于日前赶赴北京,要将这“烫手的宝贝”抱回家。

  到底2006年“超级女声”什么时候搞?在哪儿搞?赞助商是谁?评委是谁?一个个问题摆在了记者的面前,但掀起“超女风暴”的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却在此时“集体失语”

  无法从内部突破,只好从外围渗透。一周来,记者通过对2005年“超女”的各合作电视台、评委、主持人、经纪人、赞助商的层层调查,终于得到了今年“超女”的大致轮廓:成都赛区依旧是重中之重,成都33频道向记者证实:4月底,就是今年“超女”海选拉开帷幕的最后期限。从一位“超女”前评委那里记者还打听到,今年的赛区将扩展到中国内地以外的地区,其中香港站已经敲定。此外,

湖南卫视内部还有一种说法:今年“超女”总共会在内地开6个唱区,其中5站和去年相同,增设的一站为沈阳。今年的第一站将在长沙唱响,第二站为沈阳或者杭州。赞助企业方面,蒙牛集团对继续冠名2006年“超女”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据悉,他们今年在“超级女声”上的投入不会低于8000万元人民币。

  随着新一轮“麻雀变凤凰”即将唱响,2006年的“超级女声”必将遇到新问题———新“超女们”还没有露面,已经开始对李宇春们带来压力。天娱手中好像握着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他们既要琢磨着怎么让2006年“超级女声”比2005年更加成功;另一方面,新人将出,如何保障“老超女们”原来已经占有的市场?

  黑楠、科尔沁夫等资深音乐人纷纷对此发表看法。谢娜李维嘉等湖南电视台主持人也呼吁新一代的“超女”不要盲目模仿和跟风“李宇春”。周笔畅、李宇春、何洁等人的老师则向记者畅谈了对新、老“超女们”的期望。

  “玉米不怕累!春春最珍贵!”、“笔畅笔畅,实力唱将!”、“靓颖靓颖,靓声靓影!”调查中,记者发现,至少在目前,这些口号还依旧响彻各大“超女粉丝团”。经过一年的追随,他们的团队更加成熟,在采访中,他们无一例外的表示,无论今年出现了什么样的新“超女”,他们都不会动摇对偶像的爱。但是谁又知道:即将到来的2006年“超级女声”比赛中,会出现怎样的疯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