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青年时报:做孩子他爹有什么不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48 青年时报

  人生多告别,起初是青春,然后是岁月。今天的谭咏麟完成了前者,他95岁的老父则完成了后者

  虽然我们的“谭校长”很多年来一直以为自己不过刚刚25岁,然而,这么多年走来,这句话似乎仅仅成为了一个蒙昧的姿态,偶然也会博得不算真诚的几声浅笑。

  老父的离世让他终于有了一个合适的机会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名分,对于他或者身边的女人以及孩子来讲,也的确是时候了。一个孩子产生的过程本来就是无中生有,那么又何必介怀,把他终日包裹在一片不为人知当中。

  爱就爱了吧,这不过是一种本能,就是天天一副金童玉女的模样,别人未必不猜想你暗地里的翻云覆雨。愈是遮掩反而愈不真诚。就算是处处留情,总算是给人一个交代,也就罢了。女人的哭哭闹闹的外表之下,其实要求并不高。

  明星们总是喜欢绯闻,惧怕婚姻。因为前者可以吸引眼球,而后者却在表面上把人套牢。说到底,他们的惧怕未必不是他们私下里只是为自己打算,比如我们的刘天王,长了一副人家爹的模样,却不肯承认那个孩子。当然,他老人家连老婆都没有承认,自然也谈不上孩子。

  明星结婚生子对于崇拜者来讲不过是少了一个意淫的对象,思量几天以后,该喜欢你的依然会喜欢你,又何必存有太多的顾虑呢?那些崇拜者对于明星不过是有着虚妄的占有欲,但是大家心里很清楚,有些东西始终可望而不可即。

  过了今夜或者谭校长会完全告别他的25岁,以及他的伪青春。不就是成了孩子他爹嘛,也没有必要遮遮掩掩。不过就算他突然站出来说———我压根就没有这个孩子!我们依然不会感到奇怪,并能尽量保持平静。本周主持 孙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