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安吉丽娜以一枚受精卵赢得胜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49 信息时报

  遇见明星的香情艳事,总喜欢驾轻就熟地发一通人情冷暖的感慨,然后一叶障目地盖棺定论:这对儿肯定要掰,那对儿没准能成……偏巧这回又逮了个正着,“茱皮”到底还是婚了,虽然行礼的地点被一炒再炒,可无论是乔治·克鲁尼的河畔别墅,还是不知名的深山小岛,安吉丽娜终以一枚受精卵这最微小的代价,赢下了最关键的一仗——拖着皮特的大手指在她的结婚证书上画押,然后在美国的上帝面前宣誓结为正式夫妻。

  听厌了看腻了两个女人因男人而起的争斗,活色生香暧昧无常,却渗着自残的悲壮与凄凉。不过,换个角度看看,“九段狐狸精”茱莉不鸣则已,一鸣则婚,倒让人重新审视起婚姻的分量。

  处心积虑把皮特搞定,安吉丽娜玩的并不是一段烟花漫天的艳情,因为这玩意在好莱坞泛滥得很,越玩越廉价,手法可以极尽花巧之能事,可任凭如何跌宕腾挪暗涌起伏都难成气候,除非真动了杀进围城的念头,那稍露尾巴尖就已万事俱备。所以,她的招数曾经很眩目,但主题纯粹得要命,就是要做如假包换的皮特太太。

  弱水三千,只能取一瓢饮。过往那两千九百九十九的爱与被爱都是历史的尘埃,最后舀起的一瓢灌个痛快,就呼之为主旋律,更是婚姻里的重金属。想当初,那些嗤之以鼻、扼腕叹息、诅咒漫骂,都源自“金童玉女”的“玉女”被“欲女”僭越。眼下拖着大肚的茱莉母性洋溢四处招摇,好像时刻都要对如影随形的皮特撒上一娇“小家伙又踢我了”,谁还会费口水和心思揣测到底谁先勾引了谁,更别提之前曾被渲染的暧昧、被炒作的聒噪、被捕风捉影的试探。毕竟以婚姻收场的出轨,再不济也擦了认真的边,认真的情感就值得给予宽容。

  安室奈美惠18岁结婚,19岁生孩子,24岁

离婚开始多姿人生;麦姐唱到筋疲力尽,才老老实实相夫教子“Like A Virgin”。每个女人都会有一段的主旋律人生,或长或短,或精彩或无奈,不要顾忌以何种姿态开始,打定主意要婚了,就不要理会跳进火坑的表情,万丈悬崖还是碧海蓝天,跳进去你才知晓。

  “好女孩上天堂,坏女孩走四方”(记不清这句话的出处了),后者曾拒绝的也许就是一场前途未卜的婚姻。看来它的后面还要补上一句——最后还得进教堂。梁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