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李垂谊的演奏表现出一位全面的大提琴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28 《The STRAD》

  “李垂谊……的演奏表现出一位全面的大提琴家,演绎高难度作品亦游刃有余,而他演绎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野蜂飞舞》就更具感染力。

  我尤其喜欢多首芬兰的探戈舞曲,李垂谊自信的演奏令人心悦诚服 …… 他亦发掘出多首西班牙佛兰明哥舞曲,其中包括三首倪恩的精品,那些跃动的乐句迸发出点点火花。

  在演绎《勃拉姆斯奏鸣曲]时,他演奏出的深厚情感及抒情音调又能完美无缺地与素材相配合。”──2005年6月,国际权威音乐杂志《The STRAD》对李垂谊于EMI发行的首张大碟的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