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历届金像奖惊艳瞬间:纹身VS巧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0 新浪娱乐

  卢巧音 美背巧露纹身出位

历届金像奖惊艳瞬间:纹身VS巧笑(组图)
卢巧音:美背巧露纹身出位

  胜出指数★★★★☆

  卢巧音这个造型也甚为讨好,紫色长裙虽然简单,但是却剪裁十分贴体,背部线条流畅,而肩头纹身又透露出新人类的不羁风范,整体感觉甜美清新,含蓄里有着张扬叛逆。

  白灵 猛虎纹身露背至臀

历届金像奖惊艳瞬间:纹身VS巧笑(组图)
白灵:猛虎纹身露背至臀

  胜出指数★★★☆☆

  白灵一向着装都大胆暴露,有时候几乎不能上品,但是这款玉背露得还算特别,猛虎纹身配红色肚兜带,真是风骚绝顶,但是无论如何艳丽,总脱不了那份怆俗。

  黎姿 小露玉背巧笑嫣然

历届金像奖惊艳瞬间:纹身VS巧笑(组图)
黎姿:小露玉背巧笑嫣然

  胜出指数:★★★☆☆

  其实橙色是不太讨好的晚礼服颜色,但是也可以瞥见黎姿对自己的自信,黄金首饰压住了橙色的轻浮,玉背小露,巧笑倩兮,能将一个很容易又俗又土的色调穿出高贵感觉来,还着实需要一点岁月的积淀。但是,鱼以为其实黎姿可以打扮的更好看一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