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惠特尼·休斯顿没有爱对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30 信息时报

  惠特尼·休斯顿的大姑子蒂娜·布朗,于近日公开了一组惠特尼的生活照,照片中,久未露面的惠特尼面容憔悴。焦急的大姑子,希望借此挽救一代歌后,希望有种力量,能把她拉下这条茫茫不归路。

  还记得她《保镖》时代的风采,那剧中人,分明就是她,又跋扈又俏丽,心底却有深深温柔,剧中一幕,夜深人静,凯文·科斯特纳独坐客厅,放出她的录影带来,看她身披
白色纱衣,仿佛从天边奔来,再刚强深沉的硬汉,也不由在那一刹那坐直了身子,而银幕前的我们,也何尝不是在那一刹那,被她俘虏?

  爱情电影里的桥段,从不会在现实中复活,即便主人公是惠特尼·休斯顿也没用。她没有爱对人,在满城风雨和众人的惋叹之中,嫁给鲍比·布朗,他先令她饱尝拳脚,又带她孽海沉浮,随手采摘海上花,终于渐行渐远,看不到回头的岸。

  但也不能全怪在他身上,她选他,一定有她的道理,或许见多了本分人,他身上的不羁、他的勇于尝试吸引了她,与她内心深处的不安因子暗暗呼应,赢得了她全部的信任,以至连他的怂恿、鼓励,她也照单全收。有足够选择的人,做出了在旁人看来不明智的选择,一定是,她需要这样的选择,这种选择中,一定有令她满足和欣悦的成分,她亦有所收获,得到了她所要的,根本怪不得别人。

  一个人若没有爱对人,或者是他运气不好,或者是,他需要爱上一个不对的人,这“不对”中才有他所需要的生命G点,像嘉宝在电影《茶花女》中的台词:“我的心不习惯幸福。”惠特尼·休斯顿当是后一种人。韩松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