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报:《危情杜鹃》给点合理的情节成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0:21 北京娱乐信报

  以“婚外恋”为主线的20集电视连续剧《危情杜鹃》上周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坚持收看了一些,乐翻了。

  《危情杜鹃》的噱头挺好,号称“影射赵忠祥和饶颖的事件”,讲的是一个电视台男主持人“张正军”,无意中和自己的一个FANS产生了一段婚外情,此后FANS纠缠不清,男主持人的家庭陷入了巨大危机中。电视剧开篇就介绍这个名主持人,做了一档类似《焦点访谈
》类的节目,很出名,为了调查假奶粉事件主持人不惜深入虎穴,在犯罪分子的枪口下拍到了第一手资料……我看着就纳闷,这不是名主持人吗?怎么亲自去卧底?卧底的时候怎么就戴着一顶帽子,这就算乔装改扮了?难道卧底的是一个盲人犯罪集团?让敬一丹、白岩松或者徐涛去卧底,简直就是给歹徒通风报信啊。

  FANS蒋欣出现了,为了接近主持人冒充他家保姆。比女主人还年轻漂亮,整天神神叨叨的,也没人怀疑。暗恋FANS蒋欣的胖哥哥出现了,一边苦追蒋欣,一边还建议蒋欣去给男主持人生个孩子,说这样就可以永远拴住对方,%¥#×)#……真是人生自古有情痴,感天动地胖GG啊!我这边还感动着,电视里胖GG居然立刻露出真面目,提出要求,要摸摸蒋欣的小手,真让摸了,胖GG一脸下流的喜悦,摸个不撒手,然后,这一段没了。是死是活,好人坏人,是聪明人还是傻瓜,给大家一个了断啊,别这样让人半死不活,看不明白啊。

  今年要开始大力发展现代戏了。预计“

婚外恋”、“四角恋”会铺天盖地地涌出来。作为观众,提点意见,不管什么恋,几人加盟,给我们点合乎情理的故事就行,别让我们看了发傻。其实,谁比谁傻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