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华商晨报:耐住寂寞真的好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34 华商晨报

  可以想像,刘晓庆的《日月凌空》还没拍完,一定会有人搜罗一大堆“罪证”,然后指责这位50多岁的老女人在“强迫装嫩”。

  说实话,本人对刘晓庆,还是很喜欢的,她是狂了点儿,但是的确美得自信、的确有表演才华、的确交友满天下。她是很看重名利,但有哪一部戏,不是人家付出百倍辛苦拍出来的?

  12年的世事变迁,不变的是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但令人担忧的是,就算容颜可以“妙手”再造,还能够回到从前吗?对于很多演员来讲,大多都是根据自身形象、年龄和气质来定夺什么样的角色,这样拍出来的东西,无论是观众欣赏还是自己看来都会觉得很舒服,但若是急功近利地去逃避年华老去的寂寞,实属不智。

  今天在翻看网上新闻的时候,一下子看到了久违的萧亚轩。真是好久不见,佳人依旧。只是,实在想不出来这位美女什么时候淡出歌坛的,除了“我要我的音乐”之外,已经好久听不到她的声音了。

  在佩服这位美女足够淡然之时,听闻林志玲也玩起了先淡出再复出的套路,实在觉得“潮流弄人”啊!我们可以原谅她还年轻,喜好全在三分钟热度,但千万别上当,像林志玲这样的小女子,必定不会甘于寂寞!

  人非圣贤,不能免俗。但要能耐住寂寞,还真不容易。本报记者 曹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