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游威专栏专题 >正文

游威:博客音乐排行榜“游歌榜”第21期排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59 新浪娱乐

  首个个人博客音乐排行榜 “游歌榜”第21期排名

  本排行榜不定期开设,原则上每周日更新1次,评选参照以下数据:

  1)哼唱率:以本人每日口头哼唱次数为统计数字;

  2)CD播放率:以本人家庭音响的CD播放次数为统计数字;

  3)MP3播放率:以本人个人PC的MP3播放为统计数字;

  4)彩铃播放率:以本人手机彩铃的接通播放率为统计数字。

  5)专业推荐率:包括但不限于王磊、一刀、萱萱等专业人士向本人的推荐。

  “游歌榜”第21期排名(2006.4.23)

  1、郑中基《无赖》

  唱出摆脱经济低迷后香港“无赖”男人忏悔自强的心声,让人“无奈”的是它的内地引进版居然被迫改名叫《无奈》!

  2、周杰伦《发如雪》

  周杰伦对旋律的出色把握力和方文山亦古亦今的歌词再次合壁。

  3、周笔畅《天鹅》

  摇滚版的周笔畅的确有些匪夷所思,不过,她的表现不负众望。

  4、许巍《晴朗》

  平心而论许巍这张翻唱自己作品的专辑创作力衰退,不过喜欢他的歌迷,还是可以在这首熟悉的曲子重温他带来的温暖。

  5、王力宏《在梅边》

  绝不逊色于第一主打《花田错》,王力宏这张专辑《盖世英雄》的水准被明显低估。

  6、张敬轩《过云雨》

  全新国语专辑商业化了不少,但主打歌《过云雨》保留轩仔的一份纯真。

  7、侧田《命硬》

  与前作《好人》形成鲜明对比,一个自艾,一个自强,你要哪一种?

  8、光良《约定》

  成年人的《童话》还仍感人肺腑,《约定》又叩响城市人脆弱的心扉,光良都快成当代的情歌王子了。

  9、黄耀明《维纳斯》

  莫扎特诞生250周年,明哥这曲改编古典音乐的作品是最好献礼。

  10、何洁《你一定要幸福》

  开心调皮的

白羊座“洁宝宝”唱温柔情歌是什么味道?有些不适应,有些惊讶,或许,转变的一开始总是这样的。

  (由游向大海博客——youview.yculblog.com/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