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林青霞:喝一碗醉生梦死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29 楚天都市报

  《东邪西毒》中,林青霞扮演的慕容嫣,喝了“醉生梦死”酒之后仍在喃喃自语:“如果有一天我问你,你最爱的人是不是我?请你一定要骗我……”

  如今她可能真的被骗了。

  当初林大美人离开秦汉,下嫁商人“行李员”(影迷对其老公的戏称),不知道多少
人心中曾涌起“鲜花牛粪”一说。商人虽然其貌不扬,但富有而且体贴殷勤,演过那么多琼瑶电影,对于爱情,林青霞早已千帆过尽,只求个现世安稳,没想到眼下商人却闹出“二奶”一说,原因竟是林没给他生儿子。

  传闻虽然未经证实,但以港台狗仔队的敏锐嗅觉和敬业精神,无风不会起浪。其后夫妇二人在媒体面前牵手示众,我们却没看到恩爱,只看到迟暮的美人;至于那商人,模样倒没变,只是更加有钱——这么多钱,怎能没儿子?

  任你如花美眷,都敌不过似水流年,连林青霞都被老公甩了,如果哪天再加上山口百惠钟楚红,我们再也不愿相信这世上还有什么“神仙眷属”。电影里我们尽可以做梦,现实的冷酷却令人吃惊,《笑傲江湖》中青霞从黑木崖上飘落的红色身影,如此决绝;在真实的背叛面前她带着两个女儿默默搬出,如此隐忍。

  “我要让你永远记得我。”这句台词,原来只有配合那抹绝艳的笑容才能说出,如今韶华已逝,身为人母的女子,只得忍气吞声。(文/付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