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借你一双朦胧眼看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19 信息时报

  谁说过的,娱乐圈里千变万化姹紫嫣红都是表象,归根结底万变不离其宗。谁要想在这云里雾里觅得些真消息,虏获小趣味,探听大实话,那就敢教看官五字真诀:千万别看透!很多时候,看透了,多热闹的事情马上索然无味。我说,娱乐新闻更是如此。

  道理简单得很:看透,就没意思了。想得太深沉,望得太遥远,细细考量,慢慢揣测,最后得出个所谓真相,何必呢,何苦呢?辛辛苦苦三十年,一夜又回到解放前,那还有
个啥意思?

  

娱乐新闻这一票,大多数时候玩的就是个虚张声势。横看竖看娱眼变焦才好,下面举例示范。

  38岁的妮可·基曼说:“他(靓佬汤)曾对我很好,现在我仍然爱他。”热闹来了,前妻隔空频传暧昧,正在奶瓶和尿布堆里奔前忙后的靓佬汤作何感想?即便引不来心瑾摇荡,至少也有涟漪阵阵吧,小凯蒂会怎么想呢?他们会因此龃龉吗?你更可以衍生出更多的联想和疑问,这就对了。

  当然,反之也可。亦舒说过,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千万别以为这是妮可在凄凄哀告,其实聪明的红发美人当初选择匆匆离去,就是想从头开始。传情达意只是秀秀风度——我长情,我大度,我母性。

  有道是年年烟花都很多,多开多漂亮。娱乐圈里永远充满无穷动。待到烟花散尽时,如果发现原来是个草台班子唱二人转,跳着脚儿叫后悔,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看明白了吗,娱乐新闻就要变着角度花样去看,甭想着究竟他(她)缘何如此,只要见到眼前的风烟狼藉鸟语花香,统统敞开来当热闹去瞧。

  好在大家都是乐于凑热闹的,林子里的各色鸟类,任他们如何跌宕腾挪爱恨几何,都能折腾出盘菜来。反倒这圈子啥时候清净了,绝对就和娱乐不沾边了。

  一天到晚,不就是死了人、生了人、嫁了人、娶了人、红了人、黑了人、骂了人、打了人、造了人、毁了人、甩了人吗?如有未尽事宜,也可用“X了人”一套了之,还有什么新鲜的没有?往往就是,林欲静而风不止。索性无处安生,我赠各位娱眼变焦,热闹里的还有热闹,各自无穷动、无穷乐吧。梁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