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新闻晚报:感情当头谁借谁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55 新闻晚报

  《幸福像花儿一样》火了,《颐和园》要去戛纳了。

  孙俪被曝已经恋爱一年多,郝蕾无奈地表示逝去的那段恋情止于《颐和园》,故事的男主角通通指向一个人———正走红的邓超(blog)

  明星的绯闻总是媒体关注的热点,这次似乎又难逃俗套,热播的电视剧、戛纳的竞赛
片,谁在借谁炒作?但换个角度,明星也是人,感情怎会留白?拿绯闻炒作自然令人不齿,但对这些年轻人,适度的宽容反而比热炒绯闻有意义。

  孙俪也该幸福像花儿

  孙俪《玉观音》一夜成名,电视剧《血色浪漫》、《幸福像花儿一样》更奠定了她一线女星的地位。日前,有消息称孙俪和邓超因戏结缘,已恋爱一年多。当事人自然不会正面表态,“好朋友、哥们,四处奔波,无暇恋爱”的解释随之而来。

  客观地说,绯闻横空出世大多与炒作有关,但也并非空穴来风。年轻演员因戏结缘不是坏事,更何况对孙俪这样一向乖巧的女孩,媒体没必要为明星说好话,但适当地手下留情不是不可以,让孙俪也幸福像花儿没错吧。

  郝蕾旧情遗落《颐和园》

  无独有偶,就在孙俪被曝和邓超恋爱后,郝蕾也不可避免地提到了旧爱邓超。下周,郝蕾即将随《颐和园》远赴戛纳参赛,本来知名度一般的明星这时拿感情说事似乎最合适。

  当初,郝蕾曾几次婉拒出演《颐和园》,原因之一就是怕失去爱情,那时她正处在情感困惑期。“在拍《颐和园》时,我特别痛苦,拍着拍着就会跑到车里哭一阵,根本抑制不住,我无法走出感情的困扰。”郝蕾说,片中的角色和自己还特别像,而最后戏拍完了,两人的感情也结束了。但郝蕾现在已走出伤痛,有了新感情。曾一度不适应演艺圈的郝蕾如今直面感情,又被冠上炒作之名。只是年轻的她摆脱情伤、重拾幸福又有什么错呢?

  炒作有度宽容为上

  就在孙俪、郝蕾的故事纷纷见诸报端后,邓超新戏《女人别哭》剧组在博客上发表意见,对炒作之说毫不避及,但其中不乏客观言辞:“光环笼罩下的明星感情生活更令人关注,只是感情无论孰是孰非,都是两个人的私事,希望大众更多关注他们的作品,而不是八卦新闻!”

  明星的感情永远都是新鲜事,炒作绯闻总是有人热衷,但也要讲个度。《幸福像花儿一样》好看,所以火爆荧屏,孙俪、邓超自然有人气;《颐和园》远赴戛纳参赛,郝蕾和当年的张静初(blog)高圆圆(blog)一样会被追捧。感情来了,谁借谁炒作不重要,真情弥足珍贵,宣传也好,抢新闻也罢,这时候理解、宽容最重要。于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