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瞿颖祝胡兵“天天快乐” 称我们拥有那种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我差不多四五个月没见到胡兵了,还是在去年年底我拍《时光倒流二十年》这首歌的MV,他帮我客串时见过一面,今年2月14日他过生日,我曾给他发过一条短信祝他生日快乐,第二天他打电话给我时我人已经飞到香港了。

  “五一”前我们聚在一起为代言内衣拍新一季的广告照。那天上午十点多,我一路小跑冲进影棚的化妆室,他已经坐在那儿开始化妆了,见我第一句话就说:“听说,你最近
……啊?让我看看,嘿嘿!气色不错嘛。”我没接他下茬,只是站在他身后,冲着化妆镜里一脸坏笑的他也回两声“嘿嘿”坏笑,都十几年的朋友了,几声“嘿嘿”已经足够会意了。

  化妆桌上摆了一台

笔记本电脑,是兵兵的,里面存着他的很多资料,其中包括他最近新拍的几首MV。趁他化妆的时候,我挨个儿点开看了看,两首情歌是林锦和的作品,拍得唯美又细腻,有一个镜头,兵兵硬是在里面把他自己给唱哭了。我个人更喜欢他那首《不确定》,因为从编曲到演唱以及MV的表现都能有一种全新的感觉。

  本来约好工作完后一起去我家坐坐,顺便聊聊天、叙叙旧,可当我们快速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摄影棚,钻入夜色之中时,那节奏匆忙得让我俩都意识到可能只有改下次再聚了。

  我们也许是经不起时间的催促,所以才显得一天比一天忙碌,忙碌到也许只在特别的日子才打电话问候一下,也许半年才见一次面,也许各自的近况要通过间接形式才能了解。这些“也许”是因为有些东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不可避免地被时间改变了,只有那些“曾经”是永远都不会变的,也是因为这种不变,我们才能拥有那些“嘿嘿”声中所带来的默契。祝胡大宝贝天天快乐!嘿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