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南方都市报:袁咏仪玉女要添丁宝宝名叫张先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张智霖袁咏仪不想知道宝宝的性别,身边的朋友则纷纷开赌盘,各有猜测,袁咏仪引述老友记郭富城的话:“他说我满面暗疮,应该是生仔。”

  “今次是意外还是计划的?”

  “是计划的,想今年生,但知道生孩子不是说要便有。”

  “医生宣布你怀孕时,岂不与张智霖开心地跳起?”

  “没有。反而是去年我们知道妹妹有喜时,我真的开心到跳起,是真的一下一下地跳,跳得很高,智霖要拉着我,不给我跳。今次是因为我忽然不停地呕,智霖陪我看医生,医生说我有了,我们反而没太大反应。”

  早在今年二月已传出袁咏仪怀孕的消息,当时打电话给她,她否认:“我很想有呀,有办法吗?”算算时间,她是说实话。

  当时袁咏仪的确在心理和生理方面都准备好做妈妈,“我现在争取休息,每天睡至下午二时才起来,食物方面则吸收多点营养。”

  谁人想生仔,我都是给他同一个独步单方:“找拉姑(狄波拉)吧,她有独步生仔和生女秘方,她说霆锋和婷婷就是用这秘方制造出来,娱乐圈中有十多对妇夫都用此秘方,要仔要女都得心应手。”我实时将拉姑手机告诉她。

  但今次她怀孕,则与拉姑无关,“我未打电话给她,便知道有了。”

  “是否觉得怀孕后,与智霖的关系更紧密?”

  “我觉得他比从前细心,以前会粗心大意,现在不会。”

  “有替宝宝想好名字吗?”

  “智霖开玩笑地说叫张先生,男女也合用,很有性格呀,将来念书,老师点名‘张先生’,多有型。” 查小欣(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