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评论:“厉娜”"也可以称之为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13 燕赵都市报

  厉娜的名字越来越被人“传颂”了,有人说因为这个名字似曾相识,有人说因为这个姑娘长得不赖,也有人说纯粹因为“厉娜事件”。厉娜说自己没撒谎,网友说这么不诚实的人怎么再能去支持她,“雪梨”们(厉娜的粉丝)则从开始的坚决拥护到后来的底气不足,于是一句本想讨巧的场面话、一件平常的小事,就被媒体炒作成头条新闻,被爱管闲事的人演变成一个“事件”,网站上还郑重其事地挂出了“厉娜事件调查”。

  想让自己的优势变得更优势,使自己听上去更美好一些,厉娜“随口”就说出了自己从来未参加过什么比赛、并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之类的话。真假先不必去论,她随口一说,你就随耳一听,她会觉得脸上很有面子,你也在心里保留了对她的评价权,干吗非要说死了、说绝了方才明白其实她不过就是一个“超女”,尽管代表了平民秀,但实际上只要踏上了这一步便不再代表平民,也就跟自己的生活无关了,何必较这个真呢?

  也许是去年的超女来得太猛烈,致使今年的人民还未来得及“洗心革面”去看待新一轮的超女轰炸,所以大家总是拉着李宇春说事,于是文章又有的做了,“厉娜,你永远都成不了李宇春”,本来嘛,厉娜是厉娜,李宇春是李宇春,两者除了头发都很短以外,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不可否认,李宇春很火,火得一塌糊涂,也许单从这一点上讲,厉娜要想超过她的确比登天还难,可是仔细想想,如果年年都出一个疑似“国际巨星”的人,那“超女”肯定就被评上“中国十大优秀节目”之类的,而不是天天被有关人士指着鼻子骂了。

  “厉娜事件”目前是以“我的理解有误”告一段落的,既然事已至此,明眼的人难道还看不出来她都暗示各位“我错了”吗?一个想成名的小女孩,难免犯一些低级错误,难免说话缺了分寸,各位观众抱着一颗平常心去看就行了。

  -厉娜事件回放

  超女十强在比赛结束后去新浪聊天时,厉娜称自己以前从未参加过歌唱比赛。但是很快便有网友搬出去年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海选片断,厉娜赫然在列,厉娜的小谎言被识破,接下来就是广大网友对厉娜个人品质的严重质疑,大家不明白为什么厉娜要撒这个并没有必要的谎,抑或者她本来就是一个谎话精?

  屋漏偏逢连阴雨,很快又有网友爆料厉娜在抬高自己的学历,早前厉娜称自己是北京电影学院舞蹈专业毕业的,但细心的网友登陆北京电影学院主页查询后发现,北京电影学院根本没有舞蹈这个专业!一时间,舆论哗然,各大媒体也从之前热捧这位超女新贵转为对她的过去紧追不舍,试图借此挖出更深的内幕。

  厉娜终于按捺不住出来解释了。厉娜称自己之所以说自己以前从未参加过歌唱比赛是因为她认为这种海选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歌唱比赛,至于说自己的学历问题,厉娜表示自己只说过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从未表示过自己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正式学生,总之风波归结为一句话,“理解有偏差”。

  本报娱评员 秦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